close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要去宜蘭玩的日子了~~~
毛拔早早就開車來接了我和米姐後再去接毛麻
我們一車4人3狗就上路往和香腸家約的會合地點石碇休息站出發囉
一路上吃著毛麻買的愛心早餐-美芝城的呦~超好吃的
連尼莫都搶著吃~看看他那付搶吃的德性真是.......


尼莫:ㄚ嬤給我吃一口~一口就好啦!!!
妹媽:看在今天老娘心情好的份上就給你吃點麵包好了~~~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沒多久到了休息站就看到香腸一家已經到了
大家休息片刻接著就繼續上路往宜蘭出發囉^_^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一路上由米米表演特技



尼莫來搞搞笑
尼莫:幹麻我就得搞笑ㄚ..............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再小睡片刻
妮娜:ZZZZZZZzzzzzzzz.....



尼莫:ZZZZZZZzzzzzzzz.........


米姐:ZZZZZZZzzzzzzzz.........
大家都睡著了米米依舊精神百倍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一路上行車順暢(因為聽廣播說雪山隧道大塞車所以我們是走北宜)
沒多久就到達今天的第一站~五峰旗瀑布


停好車後過爽爽的米米和搭便車的壽司由米姐推著推車就往山上出發去


半路上廁所時間(人上廁所狗來拍照~ㄏㄏ)
香腸這張好有喜感喔^0^


上完廁所就繼續往瀑布前進
推車換人推~連坐車的狗都換成自家的~哈哈
尼莫:你哪位ㄚ???我們沒有叫按摩妹喔!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沒多久到達五峰旗下面點的那個瀑布
因為聽到好心人"到相報"說上面那個瀑布區比較小不好玩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下面點的這個瀑布玩起來囉!!


好身手的米米都不用人家抱~今天反常的自動下水玩樂
還玩得很盡興的樣子咧~~~~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至於我家的俗辣~不用我說大家自己看吧~唉..........
妮娜:ㄚ嬤~救我~我好怕喔!!
尼莫:ㄚ嬤~我離你比較近先救我啦!!!


狠心的我決定都不救~哈哈~來到這怎能不好好享受一下清涼的瀑布呢!
尼莫:我划~我划~我划划划~~~(應該是游吧)


另外一頭~聰明的壽司找到一顆大小合適的墊腳石
連哥哥香腸和米米都去參一腳
香腸:弟弟你過去一點讓個位子給哥哥坐好不好??


因為玩得實在太開心了~導致米米HIGHT過頭
當場找了好兄弟香腸~兩個就玩起騎騎樂來了耶!!
(偷偷說:幸好今天尼莫顧著被老娘逼游泳沒有閒功夫玩)


接下來大家來拍個全家福留念
香腸家全家福


米姐和米米
米姐:下面的魚咬我的腳耶~好癢喔!!!
米米:姐姐你抱緊點~可別摔著我咧~~~


毛家全家福
尼莫:乾爹快抱我上去~我不想被魚咬
毛拔:小子~這魚那麼小被咬也不會痛~你要像個男子漢~站好啦!!!


按摩妹ㄚ嬤和小甜甜孫女妮娜
妮娜:小姐我的脖子不用按摩~你快掐死我了.....


玩過了水後~接著往登山步道區走走散步去
由導遊小姐~毛麻和登山步道地圖來代表照一張


一路上大家悠閒的散步享受森林浴和芬多精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往民宿出發去囉!!
去牽車的途中毛拔和米姐還"博"香腸(是真正的香腸喔!)請大家吃
毛拔:係巴啦~~~
(本照片出自米姐之手)


下去的路上依舊由米家僕推車結束了五峰旗的行程


在腦中裝著一台衛星導航系統的毛拔帶領下
我們沒多久就到達當天的民宿~遇而歡


這間民宿不管是住的設備&裝潢.服務的品質.早餐的美味及老闆和老闆娘的親切態度
本人不禁要舉起手和腳的大拇指用力稱讚~真是"金架讚"
而且好心的老闆和老闆娘不只讓我們帶狗入住~
晚上還把DVD搬進房間讓我們可以欣賞到好看的電影咧~~~

停車場一隅~很有特別風情的牆壁

我們晚上住的房間~水吧?ㄏㄏㄏ(可惜沒拍到香腸家的)


寄放行李時老闆娘除了倒冰涼好喝的果汁請大家喝
還告訴我們附近有哪些好玩好吃的並給了我們地圖還跟毛拔報路
接著我們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