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個月的第2個星期日~也就是寶新的小型犬日
所謂小型犬日就是老闆會招待去店裡玩的小型犬一份狗狗餐點
今天為了接尼莫回家(其實是我貪圖免費的狗狗餐啦)
中午就和米姐帶著米米和妮娜搭捷運往寶新出發囉

米米:各位小朋友~哥哥有練過你們千萬不要學喔!!



到了寶新香腸麻已經到了~沒多久毛麻她們也到了
圍欄裡只有Q咪的正牌老公KIWI在
把尼莫和香腸兄弟倆放進去後~KIWI馬上就開始發威了
猛追著壽司騎(尼莫的臉因為對著KIWI猛叫而模糊)
接下來沒多久尼莫也被教訓了~誰教他叫的KIWI不爽



而香腸咧???香腸一心只想逃離這個鬼地方
香腸OS:老情人Q咪不在還換成她老公KIWI~搞什麼ㄚ



今天還遇到上次和毛毛PK的黃金"饅頭"喔!
他脾氣好好~不管尼莫他們對他叫的有多大聲都不會生氣



另外還認識兩個新朋友
一隻長相憨厚的鬥牛犬


一隻對尼莫超有興趣的吉娃娃
尼莫不給騎就對著尼莫猛叫~當然尼莫也會叫回去啦!


後來連米米都看不下去幫尼莫一起罵他


只有兩個女生置身事外~一個是柚子
柚子:在這邊吃就不怕人家搶了~~~


妮娜:都沒我的事~別來惹我就好了~~~


餐點來囉!大家都吃的很高興^0^




除了餐點柚子麻還餵了他們好多零食
看樣子今晚回家晚餐可以省了~ㄏㄏㄏ
今天他們玩的玩~吵的吵~叫的叫~騎的騎~真是亂到不行
我都不會寫了~大家直接用看的比較快~~~就醬囉ㄏㄏ~我懶嘛!!!









柚子:媽咪~他們好亂喔!!

壽司:亂ㄚ~真亂~~~

妮娜:真的很亂~~~

尼莫:真是太亂了ㄚ~~~

香腸:簡直是亂到不行........

米米:還敢說~最亂的就是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