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一直討論的武陵之行,終於在今年的5/25成行出發囉
一早九點半大家在石碇休息站集合跟米蒂家領了無線電後
一行人三台車就浩浩蕩蕩的往宜蘭前進
咦~不是武陵嗎??怎麼變成宜蘭???
沒錯啦!!因為我們打算從宜蘭過去
這樣還能在宜蘭買海鮮當晚餐的食材喔


車子一路順暢的開到頭城的海港邊
人和狗下車休息喝水吃冰~順便買海產囉!



今天的太陽實在是又大又熱~所以買完海產吃過冰後
爲了怕中暑大家趕忙上車吹冷氣繼續上路
半路上吃過午餐後不敢多做停留持續的趕路
就爲了想早點到達夢想中的武陵ㄚ~~~~
一路上收聽著妹家廣播電臺~大家用無線電說說笑笑
"很快的"(誇飾法)大家就看到一整片美麗的高麗菜田
山上的風景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這樣說~我拍的還是比輝哥差很多)



爲了要買高山高麗菜~我們先到附近的一個小學休息
順便讓狗活動筋骨~等他們採收的差不多時就能買囉
美麗的風景充足的陽光讓照片顯的更有味道
(現場的確味道十足~聽小朋友們說因為隔壁菜田剛施過肥)







等福爸買好了高麗菜後一行人繼續上車趕路
在車神以飄移的技術拐了幾個彎後"沒多久"(又是誇飾法)



終於~終於看見我夢想中的地方................的入口啦!
(進去還要幾公里吧~哈哈)
在這大家來張大合照紀念此次的旅行


照大合照時米蒂很害羞的一狗獨自站的很旁邊~所以就變成獨照囉


至於我家的有兩隻不知道哪去逛街了~所以又被我抓來照全家福



接著車子往內繼續駛去(不是死去~也不是屎去喔)
來到check  in的地方~這裡的風景也是沒話說的讚
(照片出自輝哥神樣的手)



再往內開一段路終於到達今晚要下塌的頂級三合院
(在山頂上當然是頂級的囉~重點是整個三合院只有我們住喔)
大家把行李安頓好放狗滿山亂跑~~看看時間也五點了
趕忙開始準備今晚的頂級海陸泡菜火鍋(頂級的意思不用我再說了吧)



享受完美味的頂級海陸泡菜鍋大家在帶著些許寒意的山上
一邊泡茶一邊吃點心享受這寧靜的山居夜談天說地
直到晚上十點才各自回房休養生息
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