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輝哥家和3M麻及迪迪家相約去走雙溪溝古道
下午集合後在輝哥家的前導車帶領之下非常順利的到達步道入口
走進去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網路資料上說的那兩尊石雕

   



雙溝溪古道是要走右邊那條~所以我們就往土地公公負責的那條路走去
誰知道可能因為連日大雨草長的太快~長到連路都被擋住了
所以走了一小段後就只能看到這副景像




所以只好原路折返




既然那條路不通~我們就改走另一條仙女負責的路好了




現在我還蠻愛爬山走古道的(當然不能走那種太累的啦)
熱死人的夏天去山上有樹蔭.聽鳥叫.吹微風~又能健身很棒呦
可是好景不常~沒想到這條路也是條死路
 ˋ


只好照張紀念照再走回頭去走別條路了(幸好那裡有很多條可以走~呼)




走出去的半路竟然被我們撞見一路偷偷尾隨著我們的一對鬼祟夫妻
聽說她們還是靠著她們兒子的靈敏嗅覺才找到我們的喔




走回入口處那邊我們決定走另一條有看到腳踏車輪胎痕跡的路
既然有人騎腳踏車就代表一定有路可以走 出發囉~~~~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邊聊天邊走狗狗們也很開心很努力的走



沿途看看花兒.可愛的果實.還有蟾蜍........................
   

 



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喝水拍照







這時輝哥發現腳竟然受傷流血~看他老婆和女兒都很擔心的樣子
一家人的感情真是好的不得了ㄚ




迪迪 : 把拔~假如你受傷的話我也會很擔心喔!!我敢發四~~~




壽司 : 迪迪你受傷的話我也會擔心喔




香腸 : 米蒂~你看吧!我早就跟你說過我弟很花心~還是我比較老實
米蒂 : 男人沒一個可靠~除了我把拔~我只愛我把拔啦!!




繼續上路後沒多久就到今天的重頭戲了
我標題為何會下戰鬥營就是因為這段的關係啦
中間有段路非常陡~所以旁邊有繩索可以讓我們攀爬著下去
人可以手腳並用可是狗就不行啦!!這時就只好一隻隻抱著傳下去
 

 



回首來時路不禁非常佩服我們這群ㄚ~ㄏㄏㄏ




過了這段陡下坡接下來的路就非常好走啦
我們一路很順利的走出來~剛好繞了一圈咧
最後在停車處休息稍微整理一下就要來去吃好料的補充體力囉
今天的古道戰鬥營~~~成功




妮妮 : 好料的有我的份嗎??我走的很累需要補充體力~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