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帶著妮娜搭著客運到了南崁和3M家會合後
我們就驅車往霧峰出發去囉~~~~~~~~~~
3M麻是去跟霧峰的朋友見面喝茶聊天~我是去當跟屁蟲的啦!
一路上行車順暢在我們不停的搞圍之下~不到兩個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



到達約定的會合地點-台中省議會
先讓狗狗們出來解放一下






然後在3M麻朋友TINA家的專車帶領下來到她們家
這是妮娜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們

漂亮麻家
(左)吉祥 (右)如意~同胎兄妹喔




TINA家
長輩組的黃金伯母~BETTY
                       

另一位長輩組的米克斯伯父~LUCKY                     幼幼組的糖糖
 

沒認識到的貓咪代表
                                



TINA兩姊妹對狗狗也是疼愛有加~她們家給狗狗活動的露台超級大的
而且為了讓狗狗出入方便~連門都改成讓他們可自由進出的樣子喔
狗狗們在那都玩的很開心咧






忍不住替在露台曬太陽的MOLLY照了幾張日光浴照






她們很令人敬佩的除了她們愛狗的心還有為流浪狗的付出之外
她們還會開著車到處找尋流浪狗的身影~找到後先誘捕
然後帶去給獸醫結紮再原地放養( 連獸醫都是義務幫忙的喔 )
知道這社會上還有這麼多的人愛狗並且願意為了狗狗付出
妹媽我實在很感動也很慚愧~~~
因為我頂多會在有能力時捐點心意而已~
我有空時也只會想帶著自家寶貝出去玩根本不會想到去當什麼義工
更別說像她們這樣站上第一線還會拍攝紀錄影片宣導



我們五個女人在她家吃完中餐接著喝下午茶聊天
人聊天吃東西狗狗們也沒閒著




後來我們竟然一直聊到六點還差點忘了時間欲罷不能~
要不是趕著回台北我看聊到12點都有可能喔
總之妹媽很高興雖然尼莫的結紮為此延期一天但卻認識了一群善良的好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