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接到我娘的徵召~
要我今天陪她和我姐趕在暑假結束前帶小孩一起來個集集之旅
一早六點帶著妹妹上了我爸的車來到林口和我姐她們會合後
我們一行人就來去搭高鐵準備到台中轉搭火車到集集
妹妹搭高鐵時非常安份的待在袋子裡休息一聲都沒吭~
真是媽咪的乖寶貝





接著買了火車票轉搭火車往集集繼續前進
( 其實狗是不能上火車的~妹妹是偷渡上去~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





一出火車站馬上和妹妹來張母女合照
 ( 沒辦法~難得有人可以替我們照合照~當然逮著機會得多照幾張嘛  )




接著租了腳踏車就準備開始今天一天的集集之旅囉





騎著腳踏車
我們一路參觀了軍史公園.特有生物展覽館.毀損於921地震的武昌宮.大樟樹.集集古窯等旅遊點
中間還玩了小型賽車 .也去體驗了地震七級的威力 ( 到六級時妹妹已經不敢動了 )
這樣一路騎下來大家可都累壞囉~ 最爽的除了妹妹還有我娘啦 ! !
只有她們倆一路都被載 ( 幸好老娘聰明租了台電動的~所以也沒鐵腿喔  )







我們趕在下雷雨前回到火車站在附近逛逛順便吃個冰等火車就在傍晚搭火車踏上歸途





有了高鐵後真的縮短了很多距離~連遠在南投的集集都可以當天來回
可惜今天因為雨後雷陣雨~加上不是假日有的地方沒開放參觀所以我們沒去到
妹妹 : 沒關係啦阿母~以後有機會再帶我來吧 ! !



妹媽 : 你想的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