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最後一天,我沒選擇參加跨年看煙火(年紀大了)
而是帶著妹妹跟米蒂家來到了飛牛牧場
雖然今天有寒流氣溫很低,不過幸好天氣不錯有出太陽


這裡妹妹是第一次來~看的出來她很開心
不過可惜老娘相機震動的老毛病又犯了
照了幾張都是糊的照片後~我也意興闌珊提不起勁照相
幸好米蒂家義氣相助~由輝哥充當一日攝影師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要感謝她們喔
( 後來看到照片真的很讚! 看樣子以後跟她們家出來我都可以不用帶相機啦 )


這次走的路線跟上次有些不同~不過也因此欣賞到不同的風光喔
一開始我們直接先去牧牛區旁的大草皮休息放風






接著順著牧牛區一路走過水生植物區
( 幸好有上牽繩~要不然妹妹一直哭著想衝過去找鵝 )
然後來到羊咩咩的地方
不知為何妹妹只喜歡綠頭鴨公園裡的羊
卻對這裡的羊興趣缺缺咧???難道是因為膚色的關係嗎???
米蒂 : 妹妹真奇怪?? 咖啡色的羊也是羊啊



經過了羊咩咩後往右走~可以看到一片花園
裡面種滿了各式的花草~前方還停了台農耕機
就讓她們站上去來張照片囉
米蒂真乖~叫她站就站的好好的



不像妹妹不聽話乖乖坐好給老娘趴下來就算了
眼睛還不看鏡頭裝一附委屈幹麻




接著我們一路走到兔寶寶的家
在旁邊找了桌椅就坐下來休息,享受我們的美味下午茶點心
( 特別感謝輝哥&小俐提供美味的蛋糕 )
同時狗狗們就放風自由玩樂囉
 


米蒂出門都會撿球.玩玩具
 
  


不像妹妹只愛到處閒逛~好不容易來到這不給她跑一下怎麼行啦
所以老娘只好撿起地上的樹枝碰碰運氣,看她會不會跟尼莫一樣去撿樹枝
幸好妹妹還算捧場~撿了很多趟喔
 
 


而且果然小孩不能偷生~母子就是母子~全都一個樣
妹妹撿樹枝撿著撿著,到後來竟跟尼莫一樣嗑起樹枝來了
妹妹 : 阿我也想吃下午茶點心ㄚ.................................




在兔寶寶的家那裡消磨了一下午後~由於風漸漸變大.溫度逐漸降低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飛牛準備回到溫暖的家囉 ! ! !
離開前和牛寶寶來張合影紀念這次的飛牛牧場遊~~~~~
米蒂正常版



米蒂搞笑版



妹妹 : 為什麼我不能跟米蒂一樣站旁邊就好~還得趴在牛背上






----------------------------------------------------照片欣賞分隔線------------------------------------------------------





今天輝哥照了很多我覺得很好看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平時我都自己照~所以很少和孩子們的合照
今天託了輝哥他們的福~也替我和妹妹照了些感覺很好的合照







真的很謝謝輝哥&小俐還有米蒂喔! ! !
謝謝你們給了我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