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帶著妹妹騎著小白翻越五指山到愛狗去玩
今天又帶著妮娜和我爸媽來到汐止的新山夢湖
早就聽米姐提過這裡的美,但每次要約卻都因天候不佳取消
所以趁今天有空陪我爸媽出來走走,就帶他們來這瞧瞧囉



新山夢湖的位置~假如是從汐止山下的汐萬路上來的話
還沒到半山腰就可見到右方有指標到新山夢湖
不過我們從天母出發所以是走老路~
從外雙溪走山路上五指山
到達山頂涼亭時先下車欣賞一下風景
看到照片大家可別以為妹媽一家都是飆風一族
也別誤會老娘另結新歡,把小白給換掉
妮娜的短腿更不可能騎的了這種摩托車( 上都上不去了 )
只是剛巧在山上看到一群人騎重機停車休息,就趕緊過去照相啦
妮娜 : 叫我和這種機車合照,是在諷刺我的腿短嗎



結束上面的小插曲我們繼續驅車上路
順著下山的路按著指標走進另一條不算寬的山路,又開了一段時間才到達
新山夢湖屬於私人土地,但地主很好心的開放給民眾休憩參觀
但因屬保育生態用
所以來到這可不能亂下水嬉戲或者隨便放生,當然更不能製造垃圾囉
( 切記車子要一直開到看到這個石碑,再走步道進去才不用走很遠喔 )



步道起點有個涼亭,可以讓大家先休息再上路
( 其實從這走進去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



走到步道盡頭,夢湖的美景就映入眼簾了
果然是個如夢似幻的美麗小湖啊~~~~~~~~~~~~~



湖邊還有露天咖啡
可以坐在這一邊欣賞美麗的湖光景色,一邊享受咖啡的美味




來到這當然得享受一下這裡的咖啡和美景囉
妮娜 : 小二~快上菜~~~~~~~~~~~~~~~~
          把這裡最好吃的都端上來,本姑娘肚子餓了



妹媽 : 上什麼菜? 你還是來陪阿嬤我拍拍照好了



喝過咖啡休息夠了~我們就繞著湖散步走一圈好好的欣賞一下美麗的湖光山色
夢湖真的很美,有種有如置身夢境的美感



最後讓妮娜也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就此結束今天的夢湖之旅
妮娜 : 小二沒上菜,都沒東西吃..................................




P.S在此要特別感謝米姐給我報路;
要不是你,我們可能還無法見到夢湖的美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