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又是家庭聚會的日子
由於上次的馬武督森林大獲好評
所以這次又帶著我媽她們來到飛牛牧場

妮娜 : 今天還要幫"阿祖"過生日喔 !
( 要是讓我媽知道妮娜把她叫那麼老...應該會氣死吧  )




一到草原區馬上找桌子把食物拿出來準備午餐囉



今天我們採用野餐的方式...加上我媽帶了材料來煮湯
全都吃的飽飽飽~~~~~~~




至於妮娜.............
妮娜 : 舅舅~舅公~~~可以分我一點嗎?? 一點點就好..拜託~~~



吃飽喝足了當然得運動一下消耗熱量
妮娜 : 為什麼是沒吃東西的我跑.......................




接著就散步遊園




今天很有趣的一件事是..我們在餵牛吃草時
我把妮娜抱靠近牛..牛對妮娜的興趣很高一直想聞她
不過妮娜這平時愛罵人的恰北北..
見到光一顆頭就快比自己還大的牛...頓時變成俗辣..嚇的要命




妮娜 : 大笨牛有啥好看的...家裡就有"阿牛"尼莫可以看了
           鴨子吵架才夠看咧 ! ! 阿嬤說死鴨子嘴硬就是這樣
           看他們吵架互相死咬住對方脖子不放的樣子才精采啦




逛了大半個園區..肚子裡的東西也消化的差不多
就開始今天的特別節目..我媽的慶生會



妮娜 : 祝 " 阿祖" 永遠年輕美麗.健康有活力喲




雖然是我媽生日....照理說是壽星才許願
但我還是希望我媽身體永遠健康~心情永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