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有諺諺歡迎會
是因為之前阿香夫妻倆因為工作忙碌怕無暇照顧baby
加上baby還小不放心請保母照顧
所以一直是託腸拔媽媽照顧的
現在小孩長大些了加上耐不住兩地相思之苦
終於決定把小孩接上來享受天倫之樂 
身為好朋友的我們當然是非常支持這個決定囉




說是歡迎會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不外乎是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聯絡感情
最重要的當然是讓我們瞧瞧久未見面的小帥哥諺諺囉



雖然小諺諺上來北部才兩個星期
但聽他媽媽說(就是阿香啦)現在已經適應的非常好了呢
果然小朋友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好像跟狗一樣)


為了怕小諺諺不認識我們怕生
今天還特別情商米蒂家號稱口水像瀑布一樣的小公主米雅小姐
來跟諺諺聯絡一下感情



希望小米雅的活潑開朗可以讓諺諺很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
米雅 : 你放心我會陪你玩..醬你就不怕無聊了



諺諺 : 把拔~抱我................
米雅 : .....................................



腸拔 : 別怕別怕.看到美女不能哭~這樣會把不到馬子..可以先從牽手開始



諺諺 : 小姐~口以作個朋友嗎??
米雅 : 朋友是從抓頭髮開始做起的嗎 ...............




室內交友第一步失敗..所以換個造型改到室外試試看



諺諺 : 小姐~剛剛嚇到你不好意思..我平時不是那樣的
米雅 : ........................................



諺諺 : 沒反應怎麼辦
米雅唱OS :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米雅 : 把拔~幹麻讓我跟他坐在一起
諺諺把馬子第一步失敗洩氣ing



腸拔見到兒子把馬子失利.馬上出手相救幫忙打圓場
終於讓米雅願意接受諺諺了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現代的女性不是好惹的
為了賠罪..諺諺也讓米雅抓了一把以示誠意



開心的諺諺馬上跟大哥報告
諺諺 : 大哥~我有女朋友了耶
香腸OS : 你才幾歲交什麼女朋友~老子我連馬子在哪都還不知道咧



米雅害羞的 : 人家不來了啦



最後兩位小朋友浪漫的騎著狗去約會( 沒錯是狗.不是馬 )
替歡迎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此衷心祝福香腸一家五口..從此幸福快樂喲









香腸 :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ㄚ~這輩子要被當馬騎



尼莫 : 我才是吧..不過當馬騎總比當狗騎好吧???是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