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我們又來到了綠風草原
一個月內就來了兩次
看樣子綠風應該發個會員證給我們才對


今天出席的有
3M家



香腸家
諺諺 : 誰叫我 ??? 
妹媽 : 請問你叫香腸嗎



米蒂家
米雅 : 是我家耶



最後當然還有我們家啦
今天代表出席的是常被懷疑已經離開妹家軍的妮妮
妮妮 : 我還在啦 ! 而且依然青春可愛喔



中午先到3M麻家附近的自己人吃個飯填飽肚子好上路
( 這句聽起來怪怪的  )
來到綠風大家都很盡情的在玩
壽司司在"悠閒"地散步



MARBLE到處去找朋友"玩"



米蒂也很努力的跑跑撿球



偶爾去親她的妹妹一下
壽司 : 真希望她親的人是我...................



MATT自己到處跑完還會乖乖回來坐好



香腸則是..................
香腸 : 阿姨~剛剛的蛋糕好好吃.我可以再吃ㄧ塊嗎
妹媽 : 先生..明明就是你偷吃我們的蛋糕還想再來一塊



至於我家的妮妮.................竟然給我........................
妮妮 : 來到這種地方就是要鋪草蓆好好的在大自然下睡個覺啦
壽司 : 大白天的睡什麼覺..真難看



後來在老娘的驅趕下..妮妮不得已只好起身跟著老娘散步去
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DORA
平時害羞的DORA超喜歡妮妮的..一路緊緊相隨呢



散個步.吃個3M麻的愛心草莓塔...整個就是很充實( 我說肚子啦  )
幫香腸家照個全家福
香腸 : 棗子......我也想吃棗子...............



諺諺 :別想搶我的棗子 



今天的米雅可能是想睡覺
一巴到把拔馬麻的腿就拼命討抱抱
米雅 : 把拔~抱我..........



米雅 : 馬麻~抱我...........



最後放段諺諺爬行的影片結束這篇囉






P.S 影片中有隻很愛搶鏡的狗..請大家自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