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早上帶著妮娜出門..本來想帶她上擎天崗
無奈出門時已經九點多了..小白現在也上不了山
假如搭公車的話等到了擎天崗我看也快中午了
所以半路決定直接去好久沒去的士林官邸瞧瞧
久沒來..沒想到這裏的大門旁空地都已整修好了



門口看到有法輪功的人在靜坐抗議



來到士林官邸永遠都有花可以賞
今年是豬年少不了有的花藝豬造景
當然麻豆就是妮娜囉



我很喜歡看花...也很喜歡拍狗跟花的合照
到了士林官邸有拍不完的花








其實我家的狗很好使喚..尤其是單獨跟我出門
今天幫妮娜照相時都會一直聽到..她好乖..好可愛..好聽話..之類的
聽到時心裡都不敢跟人家說 : 其實她很愛罵人..更愛吃屎......
就怕人家知道後破壞了美好的印象



走出玫瑰園遇到一隻臘腸..妮娜一開始還對人家叫了幾聲
後來被聞屁股時就乾脆坐下不理人家~實在很沒禮貌 



很明顯的兩隻狗幾乎沒互動



打過招呼後繼續上路
只要是連續假期的士林官邸..一定都會有特殊造景







不免俗的也讓妮娜跟造景合照
可惜短腿的她也只能跟地上的花合照



這張的妮娜雖然很小..但我很喜歡宏偉的造景與她形成的這種反差



走到大樹下稍微休息片刻
還有整團的旅行團來參觀



妮娜今天很難得的竟然主動靠近陌生人



接下來往水生植物區移動



來到士林官邸一定要照的花花特寫







 一路走到玫瑰園下方的露天舞台
單獨帶狗出門的缺點就是沒法拍合照..自拍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唯一一張能看的...重點就是我的臉要看不清楚才好看



離開前在福利社隨便買了泡麵果腹...
值得一提的是福利社的鮮奶饅頭
識貨的妮娜眼光也緊盯著饅頭不放



妮娜 : 走了那麼久~又累又渴..可以ㄔㄧ口嗎??



好吃呢鮮奶饅頭當然是有讓小孫女一起分享啦
最後離開前又到門口旁的小公園走了一下拍了張狗比花嬌的照片
就回家休息囉



妮娜 : 我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