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了個大早帶妹妹出去上廁所
其實她半夜也會自己去廁所上
想說既然醒了就出去溜搭溜搭呼吸一下山上清晨的新鮮空氣
這時看到外面告示牌顯示的溫度竟然只有4.6度
其實這是我們溜搭回來時拍的
所以之前應該更低溫只是我沒注意



而妹妹竟然好像一點都不冷
(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可能是乾冷的關係只有覺得凍凍的 )
妹妹 : 因為我有堥牛的血統...高山才是我的家



溜搭時拍的~感覺好像在加拿大喔



黃色的落葉跟妹妹的毛色好搭
整個把妹妹襯托的很有氣質 
妹妹 : 氣質是天生的好唄
妹媽 :  ( 竟然沒有嘔吐的圖~可惡 )




吃過早餐後來去觀魚台看櫻花鉤吻鮭




接著來到登山口鳥瞰整個山區欣賞壯麗的風景
今天如願的出了太陽...妹妹眼睛都快被太陽刺的張不開了



我們還發現登山口的看台下樹叢邊
有好多可愛的野生猴子
幸好妹妹沒看到....要不應該給我追猴子去了吧



離開登山口我們要去走桃山瀑布步道
上次來沒看到瀑布...
這次希望能夠走完全程親眼瞧瞧桃山瀑布長啥樣



我說隨手拍都是好風景真的不是蓋的
連半路在車上都能拍到這樣的美景
你說置身在其中是多棒的一件事ㄚ
更重要的是連空氣都很清新你說讚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