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拔帶妹妹去墾丁.老娘可是也沒閒著
之前看到lucky麻去白石湖吊橋的文章後
就一直想去瞧瞧
所以星期天跟就我媽我姐他們來去了
上山半路先買烤玉米~當作等會的點心





妮妮 : 都沒我的份





吊橋入口處位於碧山巖停車場旁
所以到的了碧山巖就一定能看到吊橋





妮妮到此一遊照





吊橋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
看別人網誌照片感覺很壯觀..以為實際上很大結果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來過的朋友還是可以來瞧瞧





我家小孩出門除了愛亂叫之外真的很好帶
走這種搖搖晃晃的吊橋也走的很好





妮妮 : 妹家軍沒在怕的啦 ! ! !





看到後面的人山人海了吼.....  假日來就是這樣





過了橋我們要往右邊走





走過一小段步道後會看到另一個指標.這時要往左邊走






然後就會看到這個小小的生態池





過了生態池往下走就會來到雙心池
我拍的角度不好不過仔細瞧還是看的出來吧  





接著再往下走一小段就會看到夫妻樹





其實這些景點我都覺得還好
不過來過一次也就夠了...重點是沿途沒啥遮蔽物
所以假如夏天時來的話最好盡量避開大太陽的時間
要不會熱死巴~我想



離開前我們還去碧山巖參拜了一下
畢竟身為神明的代言人林祖媽我來到別人的地盤當然得打聲招呼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