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網路新聞偶然看到龍洞有個新蓋的寵物泳池
老娘在臉書上貼了連結說想帶妹家軍去那玩
沒想到"天空"好姐妹Tina小姐
竟然很有默契的說她們剛好也要去
然後很善良的mico家還很好心的配合我的行程改日期
接著更大發慈悲的說我可以帶上妹家軍全體一起去
真是讓我感動到晚上睡覺想到都會流淚ㄚ(誇飾法)




結果~我們果然真的是"天空"姐妹
沒到達我們原本想去的龍洞四季灣寵物泳池
跑來了這個龍洞海洋公園
且還把本來沒跑錯地點的延強家也叫了過來
(是說幹麻名字取的這麼像~
然後裡面的工作人員還說他們有寵物泳池啦!!吼~~~害我上當)




既然都來了~車也停好了~門票也付了
就將錯就錯下去玩吧.............
雖然沒有寵物泳池~
但在一般遊客旁邊有一區可以讓寵物下水
且救生員人好好~還很親切的提醒我們今天浪很大
別讓狗狗游太遠~怕他們被浪帶出去沒力氣游回來



mico家馬上就噗通下海快樂游
 


妹家軍卻還在旁邊淺灘踏水...............
然後妮娜還在岸上觀望死不下來
九妹更誇...只是被帶到淺灘踩水~
也可以嚇的逃回岸上的休息區
 
 
 


哪像小海狗mico真的很厲害
一直游~一直游~一直游~~~且游好多趟喔




只好請延強拔使出終極絕招了
 
 



這麼熱的天~下水游泳明明應該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看mico游的好開心~尾巴還會搖
妹家軍卻一附快沒命的樣子




我們一群人.狗就在那邊泡水聊天帶狗游泳曬太陽
期間老娘當然也一直使出我的獅吼功啦!叫的我嗓子都啞了
今天玩的好盡興喔~美中不足的是浪真的有點大(因為颱風前夕)
 
 
 



這邊放幾張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
並不是拍的特別好~而是我很喜歡照片中的fu
看照片就能感覺到他們一家三口感情真的很好ㄚ





拍謝~出賣了不喜歡曝光的延強拔
但這張真的好有fu耶~原諒我吧!!!
有感覺出貝果對阿拔特別的依賴嗎~~~



最後這張最有fu了~有快跌倒的fu




玩夠了後~我們就上岸洗狗換衣服囉
這裡設施很不錯也很乾淨
戲水區有木製平台跟遮陽涼亭不說
沖洗區也有更衣室跟廁所
重點是休息區的桌椅都有附陽傘
洗完香香的小朋友就綁在旁邊曬個太陽
 
 
 



最後要謝謝好心又善良的mico家載我們出遊
然後還幫我洗狗....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ㄚ
希望首次搭便車的妹家軍沒嚇到你們
應該不會沒有下次了吧????



p.s在此也要順便跟延強家致歉跟道謝
     回程路上尼莫竟然在你們車上撒尿~且還站這麼高尿
     應該也不會搭便車沒有下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