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看到出太陽就會很想帶一家大小們出去跑跑
星期六中午出了個大太陽~好想好想帶他們出去喔
可是身在ㄚ嬤家又不敢早早離開.所以拖到3點才走(這已經算早囉)
可是龜毛的妹爸看到車上都是鳥大便所以忍不住先去洗車
回到家再準備一下一家子才往美堤出發~
到達時都已經快5點太陽也不見了~算了這樣也好不會太熱



妹妹 : 美堤~我又來囉
尼莫 : ㄚ母~等等我ㄚ
(技術不好造成畫面模糊請多包涵)





在那巧遇莉卡爸一家~他們不認識我可我認識他們喔~嘿嘿
他們家好像是母子(女)檔~一個好像叫皮皮一個叫小寶~不知有沒記錯耶
(若知道的人麻煩說一下囉~謝謝^0^)
妹妹還去搶他們家寶貝的玩具骨頭~真是個女流氓





這不知道是媽媽還是小孩~長的真像





尼莫他們可能是有媽媽在所以膽子比較大些~
尼莫 : 我以後會不會長的像他一樣高ㄚ?
妹妹 : 你想太多了~這輩子是不可能啦~~





妮娜 : 哥哥你好~我叫妮娜你咧??





後來更巧的是在那又再次巧遇福家.醬油家.菲菲家
醬油 : 這小妞聞起來有上次那個瘋婆子"妹妹"的味道~莫非..............





然後還有應妹媽之邀來到的延強家~乾兒子延強不改男兒本色到處想泡馬子
可惜處男就是處男啦~連"公公"和真女性都分不清~
由於乾兒子(黑色那隻)一直在追那隻白色的男性友人~所以很難照到正面近照
延強 : 不要動~讓我確認一下你是男是女?
還有撿球撿到一半停下來看的醬油





來張三媽合照~咦~福妹眼睛瞪那麼大不知是看到什麼東東??





剛那張由於福妹轉頭失敗再來一張
結果這次換成醬油竟甩起無影頭
醬油 : 黃飛鴻的無影腳和米米的無影尾都沒有我的無影頭厲害啦~哈哈哈





照2張都失敗~再來一張
雖然狗子們大都沒再看鏡頭~算了反正三媽有看就好了啦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不過妹妹中途漏跑2次所以只好繫上牽繩我想她可能會覺得玩的不夠盡興吧
ㄚ嬤我希望以後孫子們能夠越來越大方不怕生~這樣尼莫你就不用再被人家"強抱"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