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原本是要和妹拔一起回ㄚ嬤家的
誰知道因為天氣太冷妹拔一直賴床賴到不回去
就這樣我又賺到一天假了^0^~YA~~~~
雖然這種天氣窩在被窩裡是件非常享受的事
而我和女兒孫女們也一起上床睡回籠覺一直睡到中午
但想想人生不能這樣在床上荒廢下去~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就起床準備一下~決定帶她們出去跑跑囉~
天氣冷跑不遠老娘又是騎機車~就決定去大佳好了


可能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還沒有很多狗
這樣也好~免得妹妹到處欺負弱小我還得看著她粉累耶
妹妹可能是太久沒有盡情的奔跑了(之前大姨媽造訪閉關)
一看到草地就扭成這樣完全不管兩個女兒



兩個女兒忙著認識新朋友(其實是人家主動過來認識啦)
當天遇到好多柯基喔!這隻很活潑還會主動找我家的玩咧


這隻在我家運輸龍做記號做了好幾次~他的毛超蓬鬆的
柯基:小姐你的頭髮真香~都用哪個牌子ㄚ???
妮妮:色狼~~~~~~~~~~~



走著走著發現新大陸~沒想到大佳後面現在有大片的花海
感覺很美喔~妹媽最喜歡看花海了~套句米姐說的話
"數大就是美"嘛~ㄏㄏㄏ~~~
快讓妹妹她們母女在花海前面來一張(看妮妮享受的)



本來有公德心的我只想讓她們在花海前面合影就好
誰知道妹妹這個肖查某不受老娘控制~叫都叫不聽
帶著兩個女兒就往花海裡鑽@_@"



為了保留這片美麗的花海別再讓她們踐踏
所以只好帶著她們再回到草地上~這時狗已經變多囉
沒多久毛麻她們也帶著尼莫到達了~
尼莫:我來囉~~~~~~~~~~~~~~~~


貼心的毛麻知道我很懶
所以主動帶著我家狗子們去跑跑~老娘樂的輕鬆啦!!!



尼莫今天的表現實在勇猛過了頭~
對任何靠近的狗都拼了命的叫囂
尤其是這隻黑色鬆獅犬~
可能尼莫以為看到猩猩了吧~哈哈



衝~衝~衝~~~



還看到一隻大白熊喔!(大白熊真的很像熊咧)
黃金和他站在一起看起來簡直跟小朋友沒兩樣



然後和毛麻他們帶著妹妹.尼莫他們又到了後方的花海
當然是又要照相啦!!!
這是今天在花海那邊照的~給大家瞧瞧












沒想到照著照著妹妹老毛病又犯了
一家子全都給我跑進去.希望沒被管理員發現才好@_@



這次的大佳沒有像以前那樣"黃金滿地"
(雖然還是看得到~但情況沒以前那麼嚴重)
加上又增加了妹媽喜愛的花海~
所以我想以後有空我還是會再帶她們來吧
最後在妮妮的逗趣照中說再見囉!!
(妮妮照相常常大小眼@_@)
妮妮:ㄚ嬤~以後還要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