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妹妹自從隱居後深居簡出已有一個星期沒出過門
為了怕生性好動的她悶出病來所以星期六帶她來到
中山足球場(不是要踢足球喔)...是到球場旁邊的公園啦!
今天參加的成員有
妹妹(廢話)



去乾媽家過爽爽的尼莫



哥哥去結紮的壽司



還有帥哥捲捲



和捲捲家已見過面的小MIKU(簡稱麵龜~台語發音喔!)



本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一起快樂的奔跑~氣氛一片和樂融融





可是為了一跟骨頭妹妹的"燥鬱症"竟發作了>.<
為了搶那跟骨頭妹妹就"教訓"了壽司一番~
就是這跟骨頭



然後為了另一跟骨頭妹妹又"教訓"了捲捲和麵龜>.<
吼~~~真是氣死人帶不出門啦!!
捲捲:沒見過這麼凶的肖查某



而且麵龜真是小可憐當天除了被妹妹"教訓"之外
還被尼莫...............





麵龜:我不喜歡小白臉~我愛的是帥哥壽司司..........



當天妹媽我對這三位受害者的母親內心是滿懷愧疚
覺得非常抱歉~就是因為妹妹的個性不好才帶她去紮的
可是她還是.......................
我決定短時間內暫時不會帶她出來跟各位朋友家的寶貝見面
因為實在不想再看到這種情況發生>.<
在這裡妹媽要再次跟你們說對不起~都是我教女無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