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受到太陽公公的召喚
老娘又帶著她們出門去了
本來只想帶兩個小孫女出去的(因為昨天妹妹和尼莫有出門了)
可是看到妹妹在家無聊的樣子~老娘又心軟了
所以非常自己找罪受的又帶了四隻出去
全員出動的時候能去的地方就只有大佳河濱公園了
所以就醬~我們又來大佳了
( 兔兔~我不是故意不約你喔!! 因為沒看到你在線上啦!!!  )



今天照例又對靠近的朋友們送上高分貝的吼叫
左上角那張照片中後面的那隻哈士奇靠近時一點都沒理會妹家軍的吼叫
還靠近我身邊~我以為是在跟我撒嬌~誰知道.............下一秒就發現...............
老娘的兩隻腳都被他尿尿了啦~吼~~~
更過份的是他尿完後還跑去旁邊兩百公尺遠的地方又拉了一坨屎
老娘一直在找他的主人卻都沒看到
( 請大家帶狗出去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家狗狗~除了撿排泄物之外也能注意安全)
要不是我忙著擦尿~~~一定把你的屎包回去給你爸媽做紀念啦
  
  


今天一樣帶著牛奶骨出門給她們撿著玩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好脾氣的阿旺阿姨
不管妹家軍怎麼叫都不會生氣~還一直想跟大家一起玩喔
後來牛奶骨就進了阿旺小姐的嘴裡.就當妹家軍給你賠罪的禮物吼~~~~




這篇就在老娘覺得很有趣的照片中結束囉 ! ! 
( 動作剛好兩個.兩個一樣咧~有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