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回娘家吃飽了飯以後,休息到兩點半
跟我媽她們一起出門,但目的地卻不相同
因為老娘今天要趕場啦 ! 
要趕回家換狗去樹林體育場跟毛麻還有米蒂家會合
回家後讓妹妹去休息
改帶了妮娜一刻也不敢耽擱馬上就往集合地點出發去囉



妹家軍除了妮娜外,當然還有毛麻帶著尼莫來囉



至於米蒂家~除了黑珍珠米蒂小姐之外



當然還有她們家的新成員~米雅小姐囉 !



今天的太陽超級熱情~熱情到連老娘都有點無法招架
所以幾乎都待在涼亭下休息開講,懶的蹓狗
偶而還嚇嚇小孩子 !
嚇誰???當然是嚇小米雅啦 ~ 可不是老娘壞心喔
是因為我家孫子見人狗經過就要上前嗆聲幾句
老娘不得不趨前阻止,所以音量當然就.....
然後小米雅就被老娘的鬼吼神功給...................
米雅~阿姨知道你心地跟我一樣善良,不會跟阿姨計較吼???
小米雅 : 馬麻~這個阿姨好搞圍~聽她說話聽的我都想睡了
 


今天跑的最賣力的不是大摳呆尼莫,也不是掰咖妮娜
而是穿著一身黑最吸熱的黑珍珠米蒂小姐
從頭到尾都只有她最賣力的撿球
還跟把拔去散步運動





至於尼莫和妮娜~雖然也有小跑幾躺





不過都是拜別人所賜
至於拜誰所賜咧???看照片就知道............................



對啦 ! ! ! 就是他們忙著衝出去對人家叫
然後又被老娘叫回來~所以也跑了幾趟囉
米蒂 : 阿姨~你家小孩跟你一樣吵耶 ! 這樣我妹妹會被你們吵的沒法睡覺啦 ! !



妹媽 : 沒有喔 ! 你妹妹睡的可香的咧 ! 不信的話阿姨有圖為證




今天天氣真是熱到不行~所以狗子們跑沒幾趟就趴下了
妮娜 : 沒辦法ㄚ~你都說我是掰咖了



米蒂 : 阿姨~我可是跑的很賣力喔 ! 連你家大摳呆都被我帶著跑耶~~~




今天我們一夥人在那一直待到太陽下山
還沒回家喔
晚上我們還去買了很豐盛的夜市小吃
繼續在公園內吃晚餐~一直到八點才離開喔 !! 
夜晚的樹林體育場也很不賴的咧
最後放張小米雅的小腳ㄚ~希望以後你的足跡
能跟著把拔.馬麻還有姐姐一起到更多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