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人(不敢相信~第9次)
前陣子認了個乾兒子~為了與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所以約大家一起去吃壽司同樂
當天下午因為妹爸看錯社區普渡拜拜的日期~
因此讓妹媽可以跟到下午逛寵物活體大街的行程~ㄏㄏㄏ
可是搭著毛家專車的我們一行人到了那根本沒看到任何寵物
全部都是在賣蔬果的攤販~簡直就像到了蔬果市場一樣耶~~~
問了人才知道因為被抗議(也不知道是在抗議什麼??)所以暫時取消~吼~~~~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改到餐廳附近的山上去爬山健行囉!
(說的很心虛根本就是坐在山上看風景吹風聊天)
當天參加登山活動的成員有


福家大小姐



米米國王



食物搜尋機尼莫



小甜甜妮娜



那天的天氣實在很好~在山上吹著涼爽的微風喝著人家請的拿鐵~
和朋友喝咖啡聊是非~ㄚ~不是啦是閒話家常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ㄚ~
沒多久就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就趕緊往餐廳出發去囉^0^~~~


---------------------------晚餐分格線----------------------------

相信是我的忠實觀眾就知道雖然寫晚餐分隔線~但可是沒有食物或餐廳的介紹喔
吃飯的照片就由米蒂代表好了~ㄏㄏㄏbr />

這是當天的男主角和他的正牌媽咪


還有男主角的哥哥~快變成有錢暴發戶的香腸


福教母和他家的大小姐


啾比麻和愛撒嬌的壽司


啾比麻那剛當上爸爸的兒子啾比


米家姐弟


吃飯時非常有規矩的古意醬油


一直想來找ㄚ嬤的俗辣巴尼莫


根據福教母的說法~當天吃飯時也很乖的妮娜


為了響應88節的即將到來~我們也來看看這些偉大的父親吧
香腸拔和他那快變成有錢人的兒子


福教父和剛出爐的乾兒子


帥哥父子檔醬油家


害羞父子檔啾比家~咦?啾比有很害羞嗎???


醫生世家父女檔



最後要謝謝那位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人(不敢相信~第10次)
謝謝你的慷慨大方讓我在閉關前還能吃到美食
還有謝謝毛家的熱心專車接送以及清純美少婦的巧手(詳情請看醬油家網誌)


咦~這樣就沒了嗎??當然不會啦!!嘿嘿~接下來大家就往老地方
秘密基地出發去囉~~~~~~~~~~~~~~~~~~~~~~~~~~~~~~


我剛剛有說過當天天氣真的很好
就連秘密基地也是涼風徐徐~吹的人和都狗都是春心蕩漾的
我說這兩位被風吹的頭昏腦漲可能以為在搭鐵打你號喔!!


看看米米吹的太酥麻~酥麻到分不清男女

米米:這位小姐你好酷呦~理個小平頭很有型耶!
我最尬意你這種有個性的女生了
香腸:拜託~我是有錢的暴發戶可不是什麼有個性的女生啦!!!吼~~~
背後靈袁福妹:看不下企了~竟然在我這有教養的小姐面前做出這種事!

最後米米還酥麻到"飛起來"了~簡直比米蒂的"動起來"還炫咧~


正在表演等等的米蒂:要不是我在等等哪輪得到你ㄚ~~~


醬油:啾比應該沒發現他的球不見了吧??
福妹:看不下去了!!~~


啾比:我的球咧??我的球怎麼不見了~吼~生氣~~
妮娜:這個哥哥好像上次在寶新非禮我的那個喔!
尼莫:我們趕快走啦!你沒看到他已經在生氣了喔~到時又會被他騎啦~~~



在秘密基地吹著徐徐涼風的同時另一個節目也登場囉!!!
那就是毛麻的慶生啦~ㄏㄏㄏ~當天剛好是毛麻的生日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買了蛋糕替毛麻慶生
還出動了吃喝團團長親自出馬買蛋糕喔!(蛋糕真是給他粉好吃耶)


毛麻看到卡片時開心的比YA~毛拔光看到蛋糕就高興成那樣


在大家唱完落落長生日快樂歌後~一首生日歌可以唱成7.8十種版本
(這是跟福教母學的新招~誇飾法)
毛麻他們在眾人的起鬨之下開始現場表演失傳已久的口傳櫻桃技法



這篇就在醬油油的OS中結束囉!!!
醬油:人家也要看也想學啦~我爸媽都不教我害我把不到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