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從小到大沒生過啥病~我都說她壯的像條牛(身材也像)
只有偶爾會些許的腸胃敏感沒食慾
可是昨天下午妹爸打電話給我說妹妹吐了
把早上吃的飯全吐出來了~他還叫我別逼她吃飯
冤枉ㄚ~大人
我哪有逼她吃ㄚ~我只不過是實施15分鐘她不吃就收走的方法而已
對啦~我知道戴更基醫生是說30分
可是因為她吃飯很不專心~每次她吃飯時我若剛好在整理五寶房間
她就會跑過來看沒心吃飯(就說過她是好奇寶寶愛湊熱鬧~唉)
所以為娘的我只好實施鐵腕政策把時間減半
但這樣也不至於會讓她吐吧~妹爸別每次都把原因歸咎到我身上~哼!


總之昨晚準備睡覺時妹妹就開始一直咳嗽
而且還咳到吐~她沒法睡我也睡不好
看她這樣子我好心疼也很難過沒照顧好她讓她感冒(我猜是感冒)
更慘的是竟然聽到嬰兒房內也傳出咳嗽聲
過去查看之後發現是機車男NEMO在咳而且也是一付咳到想吐的樣子
NEMOㄚ~你是五寶中長的最重最壯的耶怎麼會是你ㄚ
看樣子是你媽傳染給你的吧
每次你們放風出來你媽就最愛搞你(可能連妹妹都覺得他很機車)
沒想到你們母子感情這麼好連感冒都一起~~唉..........................


經過昨晚難熬的一夜
今天一早妹爸就馬上帶著妹妹和NEMO衝去醫院
希望妹妹和NEMO都不嚴重能趕快好起來
妹妹媽咪還替你報名了參加2/12在大直愛買的寵物變裝秀耶
你要趕快好起來ㄛ~要不到時就沒法出去玩了
你聽到了嗎>.<




---------------------------------------------------------後記----------------------------------------------------------


剛打電話問妹爸.醫生說是感冒沒錯
妹妹比較嚴重挨了2針還拿了一星期的藥
機車男nemo情況比較輕微只要吃藥就行也不用隔離
唉~~看樣子妹妹你2/12是沒法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