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妹妹升格當媽後就每天對自己的小孩暴力相向
(也許是恨她小孩害她挨了一刀吧)
所以每到放風時間家裡就變成殺戮戰場了



不是母親殺兒子
妹妹 : 我殺~~





就是母子互殺
尼莫 : 媽~別逼我出手!!!





還有姊妹潑婦罵街
妮娜 : 你給我下來!
妮妮 : (做鬼臉狀)........才不要咧死短腿!





接下來就是姐姐殺妹妹
妮妮 : 敢叫我下來~看我下來修理你!哼!!





姐姐殺完妹妹竟然想弒母篡位





瘋婆子媽媽馬上反擊





最經典的就是這張了~看看妹妹已經完全成為一個女魔頭了~~連我這做媽的看了都怕ㄚ>.<






妹妹 : 媽咪ㄚ~你系咧喊民喔~人家我還是個溫柔小女人~看看我這乖巧的模樣!!






尼莫 : 對ㄚ~ㄚ嬤還有我們都嘛乖乖坐的好好的~你在作夢啦!






妮妮 & 妮娜 : 沒錯~你在作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