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8開始媽咪就一直跟我說星期天要帶我去萬里野餐
我好高興也好期待終於星期六過去了星期天也來到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爺要和我作對??????????竟然給老娘下雨啦~
嗚~~~~~~~~~~~~~~~~~~~~~



這時的我只能望著窗外獨自嘆氣~為什麼我這麼歹命
昨天妮妮回娘家還有出太陽~今天卻..............



我跟老天爺祈禱~乞求老天爺可憐可憐我
看在我上個星期沒跟到宜蘭~昨天也沒游到泳的份上
今天就讓我去野個餐吧!而且媽咪東西都準備好了就差"天氣放晴"了



無奈老天爺沒聽到我的聲音(可能和爸比一樣在睡午覺吧)
雨依然下個不停~~~我也只能無奈的趴在床上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對我這麼不公平???
天ㄚ~~~~~~~~~~~~~~~~~~~~~~~~~



而且這時候媽咪還做起了可樂餅



什麼跟什麼ㄚ??我沒辦法出去玩心情不好
她也不管我自己在那做什麼可樂餅~我也不能吃~
她自己卻吃的那麼高興~氣...............



看媽咪自己一個人在那吃的那麼高興~我一股氣怎麼也無法平復下來
所以......所以老娘就悄悄的去後陽台撒了泡尿洩恨~~~嘿嘿!!!
神不知鬼不覺的媽咪也沒發現~這樣我的心情才好點!!!
誰叫你不帶我出去玩~~~~~~~答應了人家又沒做到~哼~~~~




妹媽:冤枉ㄚ~大人~~~~
明明是下雨沒法去野餐又不是老娘不帶你出去玩~
你也沒必要亂尿尿報復你媽吧!虧我把你養這麼大~~
真是個不肖女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