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搬家加上連假的關係
所以9/30發生的事到現在才有辦法寫
和妹家熟悉的朋友或忠實觀眾應該知道
當初妹家軍還有另一個成員-"娜娜"到別人家當千金大小姐去了
由於血統書遲遲尚未到手所以我也沒臉去看她
直到今天~我終於可以見到我心愛的孫女"娜娜"了


當天出門還忘記帶手機~幸好遠遠有看到呆尼莫才能和毛家會合
這段小插曲就不多說了~給大家看看可愛的"娜娜"呦^0^




尼莫:你就是當初那個大姐頭"娜娜"嗎??
尼莫:ㄚ嬤~別拉著我~我要報仇啦!!!
尼莫: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俗辣巴了~~~



娜娜: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我可是個千金大小姐
我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就連腳底板都是嫩到不行
哪可能當什麼大姐頭~~~~~~




這時的妮娜跑去找食物~可惜早一步被尼莫給嗑光了>.<
雖然娜娜的主人不介意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
很怕人家以為我都沒給他們吃飯~吼~真是帶不出門的小孩



說實在的娜娜的主人對娜娜真的是疼愛有加
每天都會替她梳毛整理所以娜娜的毛真是亮到不行
一比之下尼莫和妮娜的毛顯的非常沒有光澤~真是汗顏ㄚ
而且他們為了娜娜好也已替她做了結紮手術
看到娜娜過的那麼幸福讓我很慶幸當初有他們照顧娜娜
也讓我很感動很想哭~~~~實在是太開心了



當天非常美中不足的是尼莫和妮娜一直對娜娜嗆聲
尼莫甚至色慾薰心就連已經結紮的妹妹也不放過一直拼命的想騎她~~~
但今日的娜娜已不是當初那個大姐頭而是個很有教養的千金大小姐~
所以娜娜一直閃閃躲躲甚至有點害怕讓我對娜娜的主人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晚上已經預約要去拍藝術照了~
所以在那打擾了1個多小時後我們就告辭離開了
娜娜~要繼續幸福下去喔^0^~ㄚ嬤以後有機會就會再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