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想讓妹妹生的原因不外乎是想養她的小孩和她作伴
另外就是聽說讓母狗生過小孩比較不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
本以為頭胎應該生的不多頂多2~3隻
這樣比較不會有找新家的問題
誰知道妹妹肚子這麼爭氣洛基也這麼夠力
第一次生就生了五隻寶貝孫給我


每天看著五寶他們成長就算是把屎把尿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真希望每個都能留在我的身邊讓我能繼續陪伴他們成長
可是礙於經濟&長輩的雙重壓力下還是不得不屈服
畢竟若把他們全留在身邊有可能沒法好好照顧到每一隻
也許讓他們到新家有新的爸比媽咪悉心照顧會更好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只能留2隻在身邊


目前已找到妹爸的朋友&舅舅2個新家
妹爸的朋友要養女生.舅舅不限男女
他們每隻對我來說都一樣.不論要讓哪隻到新家我都很不捨
妹爸問我要讓他的朋友養哪隻母寶寶
我也一直逃避其實是不知如何回答
可是隨著他們漸漸長大日子也一天天逼近
看這篇的標題就知道~~我實在拿不定主意
所以只好來尋求大家的意見


一號候選人~大寶~女生
外型:頭大身體壯.毛色應該是紅的吧(也許有帶黑毛)
個性:以前溫和~現在活潑.愛撒嬌愛吃
癖好:和ㄚ嬤搶大便





二號候選人~二寶(肥仔)~男生
外型:和大寶一樣(簡直像雙胞胎)只是毛色不同應該是奶油吧
個性:以前吃飽睡~睡飽吃.現在也變活潑了比大寶更愛撒嬌
癖好:用哭功撒嬌裝可年吸引ㄚ嬤和媽咪的注意





三號候選人~三寶(機車男)~男生
外型:天真無邪的臉蛋健壯的身材~奶油色(不知有沒帶黑毛)
個性:活潑好奇又調皮搗蛋~喜歡主動找其它兄弟姊妹"玩"
癖好:從小時候就愛亂叫(現在雖然叫的次數變少但是聲音卻很多樣化)





四號候選人~四寶~女生
外型:臉蛋和身材都是嬌小型.毛色應該也是紅色帶黑毛吧
個性:活潑的恰北北~戰鬥力殺手級的四寶妹是五寶中唯一能讓機車男露肚夾住尾巴的
癖好:趴站在紙箱或圍欄邊想更接近媽咪和ㄚ嬤(也許是想出來吧)





五號候選人~五寶~女生
外型:甜美的臉蛋身材介於大寶和四寶之間.毛色可能也和她們一樣
個性:溫和善良不愛廝殺~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那一型
(機車妹爸一直說她自閉症.人家我覺得她是個性穩定~像爸爸啦)
癖好:用天真甜美的眼神電死ㄚ嬤






請大家來投個票給點意見告訴我們留哪2隻吧
嗚~哇......................................................
(嚎啕大哭中)

P.S 這2天帶去打完預防針後
就有個女生得到妹爸朋友家去過她的新生活了
想到這~~嗚.................................................
(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