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明天再寫這篇的~可是~可能是天意吧!
今天中午又讓我遇到他了~那個可愛的男孩~所以選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來寫好了^0^


說到這個拉麵王子~我和他的相遇只能說是緣分吧~ㄏㄏ
話說妹媽公司附近在前幾年開了一家拉麵店
由於妹媽很討厭每天吃一樣的東西~所以當發現這家拉麵店時
就偶而會去光顧~(我承認夏天時我很少去拉~因為實在太熱了>.<)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妹媽又來到這家拉麵店買午餐時竟然發現.....
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就坐在門口的機車旁對我微笑著


雷諾:你好~歡迎光臨!!!



妹媽一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子就忍不住的蹲下來摸一摸他
可能是移情作用吧~ㄏㄏ~因為養了臘腸看到所有的臘腸都覺得好可愛呦~~
而這小子也非常熱情的回應我~直接趴在我的膝蓋上熱情的吻著我
(米國王可以考慮招募他去你的沙龍上班~雷諾洗臉的功力也不錯咧)
後來雷諾的家人也出來和我聊天~原來本來雷諾麻的家人並不贊成養他的
可是在雷諾麻的堅持加上雷諾天生可愛又超級撒嬌的情形下
終於也讓雷諾麻的家人都陷下去囉~ㄏㄏㄏㄏ


雷諾:因為我聽話又天生可愛ㄚ~哈哈哈!



雷諾:抓龍抓的好舒服喔~~~繼續~繼續喔~~~



雷諾:我最愛吃高麗菜了喔~我的身材就是靠這個法寶維持的啦



雷諾:還有蝦子~新鮮的蝦子燙熟後實在非常甜美ㄚ~要我裝死都願意~~



後來無意間又被雷諾麻看到我家的網誌~沒想到她的眼力超好
竟然一眼就認出我來(可能又黑又瘦像人乾的人很少見吧>.<)
從此我們就結下不解之緣囉~雖然和他們家沒有很熟但實在是很有緣
因為今天中午老娘趁午餐時間跑去買零食回來時竟然又遇到雷諾了
其實昨天已經去拉麵店看過他~而且他並沒有每天出現的
所以能遇到他真的是要靠緣分咧~~~可惜上次帶尼莫去拉麵店時沒遇到雷諾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讓雷諾和妹家軍的見面交朋友喔^0^


雷諾:沒問題的啦~我愛交朋友~~~



雷諾:只要給我美食要我幹麻都行喔........



雷諾:但可別想搶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