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君兒"大約是20年前的電影紅星,
具有古典美人氣質, 當時主演許多武俠片,
後來退出影壇得了憂鬱症,
還曾在天母一帶順手牽羊被抓到,上了社會版新聞,
之後致力於藝術工作, 舉凡攝影, 雕塑, 小品文等等,
都有相當的心得, 近年來從事健康飲食工作,
不屈不撓的精神令人佩服~~~~
以上是妹媽自網路上摘錄下來的一段話


就在4/6那天妹媽和友人本來打算去故宮來去看展
沒想到連續假期加下上雨人潮及車朝比我們想像中多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取消看展行程改去喝下午茶
附近妹媽知道的店也不多~就只知道有間龍君兒開的店



所以我們就去了~沒想到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ㄚ
店內的陳設裝潢很有氣氛既舒適又典雅溫馨
讓人很容易就輕易的放鬆下來~還可能不小心睡著喔~ㄏㄏ
我們是坐在一樓的沙發區~



還有貓咪HAPPY來坐檯呦^0^



這是往2樓的樓梯



2樓的各個角落都很有特色也很有家的味道









一樓的廁所也設計的很讚喔!從門外望進去



洗手台上還很貼心的放了各種香味的乳液呦~



本來妹媽家是不介紹食物也很少貼美食照的
但因為東西真的好味道妹媽朋友一直要我介紹給大家
(我朋友不寫網誌的)所以囉~這篇例外~~~~
我們是點$280(要加一成)的下午茶
有沙拉



濃湯和大蒜麵包



蛋糕



飲料
我朋友點的熱拿鐵



我點的焦糖熱奶茶



這裡有特色的除了裝潢之外就是他們的菜單了
菜單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一切隨廚師拿主意
下午茶只有我們點的$280和$250的兩種
$280的內容我都貼出來了~至於$250的就只有飲料和蛋糕
濃湯和蛋糕都是看廚師當天隨性製作


至於套餐就只有$480(週一~週四才提供)
$680和$980這三種~菜色內容當然一樣隨廚師做
所以會吃到什麼樣的菜等於是個未知數也增添了幾分樂趣
上面說的價格都是要另外加1成服務費的
所以妹媽可能等下次來吃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哈哈
想嚐鮮又很有本錢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呦^0^



HAPPY:我家很安靜很舒服呦~有空來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