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妹媽我從以前就是個無神論者.或者也可說是多神論者

總之就是沒有特別的信哪一位神明或是崇尚什麼宗教

我也不是特別迷信或者相信鬼神的那一纇人

不過就在某個星期天的上午我看到.聽到的景象

著實讓妹媽我心頭一驚~~~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某個星期天的上午餵飽了孩子們後發現飼料桶已經見底

所以就把前幾天買好的新飼料開封然後裝進飼料桶

就在我把飼料都裝好後.耳朵聽到旁邊傳來奇怪的聲音

轉頭一看~~~~~~~~~真是驚死人了

竟然看到飼料袋自己動了起來

而且~妹妹和妮娜也很好奇的在袋口探頭探腦的

妹妹還很小心的在袋子周圍巡視看看哪裡有問題
 

 

看了一段時間後( 其實也才幾秒啦 )

終於~~~~~~~~~鬼怪現身了…………………………….

原來是~原來是~~~大家自己看吧
 

 

原來是妮妮受不了飼料香味的誘惑

所以整隻鑽進去飼料袋中盡情的舔啊舔的~

把飼料袋整個舔的乾乾淨淨( 家裡就她和尼莫會這樣 )

既然這樣的話~~~

為了節省玩具開銷 + 讓飼料袋物盡其用

所以最後飼料袋的下場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