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應該很清楚知道妹媽今天要講跟生命有關的議題
不過不是講生命的逝去~那太讓人傷感
而是要說關於新生命的誕生~這比較讓人感到喜悅啦
說到這大家可別誤會以為老娘肚子裡孕育著什麼小生命咧
我是要說我家的魟魚聲寶寶了啦 ! ! ! !



話說不知幾個月前妹拔瘋狂的迷上了魟魚
從此我家魟魚的數量從一隻.兩隻迅速的增加到六隻
而且其中有一隻妹拔猜測應該是買來時肚子裡就已經有了
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個日子~終於................................
在某天早晨妹拔興奮的衝進房間
告訴正在睡夢中的妹媽 : 我的魟魚生了耶 
等妹媽出去看時已經生了兩隻囉~~~沒多久第三隻也出世~~~~
就醬~我家多了三隻魟魚寶寶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看到照片吧


來了~來了~~~魟魚寶寶來囉





魟魚寶寶生出來沒多久妹拔就把她們移到他之前自己做好的育嬰箱中
為的是怕小魟魚搶不到食物吃而餓死




上面的小魟魚因為老娘想讓大家看的清楚些所以拍近照.感覺會比較大隻
這兩張是小魟魚還沒一到育嬰箱前照的
可以讓大家比對一下大小魟魚的差異
聽妹拔說他看人家的小魟魚出生都才4~5cm左右.不過我們家的竟然有7~10cm
看樣子我們家的風水專門生巨嬰 ( 妹妹的小孩當初醫生也說是巨嬰 )






妹媽出去看的時候已經生了兩隻
後來就一直在那看~想等著看能不能拍到魟魚的生產過程
不過結果只拍到魟魚陣痛用力時的影片
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 !






看完影片接下來是教學時間


由於有的朋友問我關於怎麼分辨魟魚性別的問題
妹媽想廣大的讀者群們 ( 又再碰風 ) 可能也會想知道
在這妹媽也一併為大家解說一下
公魟魚的小雞雞非常好認~
在尾巴的兩側除了和母魟魚一樣有一對鰭之外.還多了兩隻~那就是小雞雞了
沒錯~大家別懷疑~~魟魚的小雞雞有兩隻 ( 該不會有人很羨慕吧 )

在這妹媽特地拍下公魟魚的特寫鏡頭給大家瞧瞧



既然男生的都拍了~為了以示公平 ( 老娘提倡男女平等 )
所以女生的也拍給大家瞧瞧好了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