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先上網查過地址.所以很容易就找到
位於士林捷運劍潭站附近的前港街六號
在承德路4段靠近靈糧堂附近
看到這個牌樓轉進去左手邊就是了



馬路斜對面也有個公園..還有地下停車場
所以開車來的朋友應該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餐廳大門



看到老闆的車貼~大家可以知道餐廳名稱的由來了吧



餐廳內部座位( 大致上分為三區)







店家很貼心的在幾個地方都有放水供狗狗飲用



櫃檯



菜單( 拍的還真不清楚~看的到的話我佩服你.... )



超和善的一號店狗~MINI
( 看到他後...老娘心中暗自"奢望"哪天孫子們也能跟他一樣就好了  )
MINI真的超級乖又有禮貌又親人的



跟老闆和老闆娘閒聊後..老闆說要回家帶店狗二號來給我瞧瞧
說樂樂小姐比我家妮妮還愛罵人...要讓我見識見識 
老闆出去後MINI就站在門口等他回來簡直快望穿秋水



二號店狗樂樂小姐一來果然先罵過一輪再說
不過她其實跟妹家軍一樣.骨子裡都是俗辣只是用"叫"來偽裝罷了
今天唯一一張的樂樂清楚照...她實在太會動了..所以................



還有今天在那邊認識的狗朋友們
AMIGO小弟...超級活潑熱情有活力的~簡直像裝了金頂電池



泡芙~很優雅有氣質的小姐 
( 她身後是跟她長的很像但沒血緣關係的姐妹~沒拍到...... )



忘記問名字的吉娃娃朋友



在那邊跟店家還有客人都聊的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只有妮妮動不動就對MINI吠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所以下次我去應該不會被擋在門口吧
妮妮 : 報我名字就能進去啦................
妹媽 : 最好是....我還怕報你名字反而被拖出去咧






以後假日下雨不愁她們沒地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