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老闆還沒回來雖然老娘還在吃飯~
不過為了廣大收視群觀眾著想(又再碰風)還是趕快把沙灘篇寫一寫好了~
既然來到海邊戲水怎可能沒有玩沙灘埋狗咧!!



首先受難的是菲菲
菲菲:你們兩個滾遠點!沙子已經很重了還來踩~~



加朵花~真是可愛ㄚ!!



接下來就是打造菲菲的黃金曲線!!
看看~連菲菲都對自己黃金曲線的身材感到驚訝耶~~



看到菲菲動人的曲線~香腸忍不住在她身邊躺了下來~
香腸:這位辣妹~你沒男友吧!我來陪你~~



既然有個辣妹當然也要有猛男囉~看看香腸的"大雕"~喔......真是壯觀ㄚ!!



接下來就是醬油了~看醬油麻揮刀霍霍的樣子~~
真是個狠心的母親~想親手挖洞把親生兒子給埋了~還笑的那麼開心~~



醬油:被埋就算了~還得戴花扮女生然後腳還張那麼開~
真是有損我帥帥古意男的封號~嗚......



接下來是米米~米米真是太好動了一直想掙脫~看上面有好多隻手在壓著他咧~



結果眾人不敵米米~還是被他給掙脫囉!!



最後就是趕場最晚到的米蒂~~
米蒂:你們想幹麻???



米蒂:早知道就不要來了~我又不愛玩水還要被沙埋~
爹地~人家不來了啦!!!



尼莫上次已經埋過了~所以和ㄚ嬤在旁邊玩自拍~ㄏㄏ
尼莫:好險~好險我上次已經埋過了~呼..............(鬆了一大口氣)



漏網之狗NORIKO在沙灘悠閒的閒晃



今天大家埋狗實在玩的很開心~妹媽我看到那些個猛男辣妹實在笑到不行~
因為身材實在個個火辣~而且細心的醬油拔還注意到肚臍還有蛋蛋那些小地方~
真是非常之專業ㄚ~~~最後這篇就在"ㄚ被"騎尼莫的照片中結束囉!!!
嘟嘟ㄚ被:小朋友~ㄚ被雖然年紀大了~可還是老當益壯喔!!
尼莫:ㄚ被~你有戀童屁吼???



--------------------------------CPR急救分格線---------------------------


3篇全寫完了才發現忘記寫這個~再回來"搞圍"一下
話說當天菲菲麻戲完水正躺在沙灘上悠閒的享受日光浴的同時
菲菲:ㄚ母~你怎麼了??你溺水了嗎???
沒關係~雖然女醫生米蒂還沒來~不過CPR我有學過~我來救你



菲菲:1234~2234~3234~再來一次~~呼呼~好累喔!喘口氣先



後來在菲菲熟練的CPR急救之下~終於菲菲麻甦醒了~
由此事件發現原來除了豆腐擁有救生員執照之外~菲菲也是捏~~
尼莫:姊姊你好厲害喔~還會救人耶!那下次我游泳你要幫幫我喔~~~



(偷偷說:其實是菲菲太黏媽咪~把菲菲麻搞的滿臉沙啦~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