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溪畔烤肉記~其實根本沒在溪邊烤
是在某對俊美夫妻檔家的"工寮"涼亭下烤啦!!
("工寮"是那美少婦說的~其實是渡假別墅喔~~~ㄏㄏ)
當天大家約在茶葉博物館集合~為了怕遲到要青蛙跳
我和米姐他們可是一早8點半就出發了~~~


去的路上米米和妹妹2個感情很不錯呦~一直親來親去的
米米替妹妹洗耳朵妹妹也不會生氣耶~

妹妹: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ㄚ!!!



米米:姐姐~你身上怎麼長了一朵花ㄚ??
妹妹:告訴你~我的名字是妹妹~你別叫錯了~~~
米米:...................................



由於英明睿智的米哥選擇走北宜~所以我們都沒遇到塞車喔
而且一路上還有米米表演特技給大家看~所以感覺很快就到達了耶



這裡是茶葉之鄉所以到處都能看到這種巨型茶壺矗立在路邊
真是特別又好看的景觀耶~~~~~~~~~~~



等人都到齊後大家就在主人家的帶領下往烤肉地點去囉~~~
這就是當天烤肉的涼亭~~~



一到達烤肉地點大家就開始忙了
有的忙著生火準備烤肉



還有充氣組的忙著替大家的遊艇充氣
充氣組一哥



充氣組帥哥~旁邊是來插花的美女老婆



充氣組帥車~大家沒看錯啦~充氣組的新成員就是德國進口B牌高級轎車~由帥帥男主人提供



充氣組的成績發表



當天除了美麗女主人辛苦準備的一堆東西之外
還有福家熱情贊助的高級羊小排呦



有了羊~當然還要有牛ㄚ~~~高級美國進口牛肉由米家提供



老娘我沒有錢買高級羊排和牛肉~就只好親手製作愛心沙拉
幸好大家都很捧場耶~~~真開心^0^
(偷偷說:有沒有看到大家吃了我做的沙拉都變得那~~~~麼美)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下水去囉
當天可能是天氣太熱~所以一把妹妹放下水
她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自動往溪中游耶~還游了好長一段才回來呦!!!
妹妹:哇~好涼快呦!!



妹妹:真是涼爽死我了~~~



接著米米也被米姐放下去囉~米米游泳時尾巴還會不停的畫圈圈耶~真可愛!



可是矜持的大小姐福妹一直不願意下水~死趴在石頭上
妹妹:福妹姐姐~溪水真的很涼耶快下來~你沒看我爽成這樣!!
福妹:拜託~你看看你那樣子~濕身甩水~連嘴皮都在晃醜死了~我可是有形象的耶!!!



最後終於為了找爸爸~福妹還是寥落ㄎ了!



這對夫妻當天幾乎都在泡野溪溫泉~完全沒游泳~



妹妹游累了~拜託尼莫乾爹帶她坐恐龍船遊溪



青春少年組~米姐的姪子搭乘米輪號出航



青春少女組~太多人了懶得講



在岸上偷拍俊美夫妻主人家~注意看他們的兒子嚇到眼睛不敢張開耶!!



還有當天一直坐在石頭上的醫生世家



米姐抱著小孩~不是~是弟弟萬里尋夫
有沒看到右上角那個小小白衣人~那就是正在釣魚的米哥啦
(還有豆腐在更遠處釣~老娘的相機照不到>.<



這是他們當天的漁獲喔



當天在溪邊烤肉的人爆多~據男主人說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耶



玩水玩累了~就上岸休息
這時不愛玩水的米蒂和妹妹就在草地上玩起摔角來了
第一回合~由妹妹以一記過肩摔贏得勝利



第二回合~謝米蒂小姐使出壓制法成功壓制住妹妹贏了



第三回合~妹妹馬上翻身用粗勇的身軀壓住米蒂~聰明的米蒂還會裝死耶~~~~



打了很久2個都分不出勝負~最後就各走各的路了~~~
妹妹:累死老娘了~游完泳還玩摔角~緊來去Q客一下



米蒂:不打了嗎??人家才剛開始耶..............



帥帥古意醬油油:真是無聊的兩個女人



香腸:對ㄚ~我都快累死了~好想睡喔~爸爸小心點別讓我摔下去嘿~~~
(偷偷說:香腸明明就和爸媽一直在泡溫泉根本沒游~還說累)



NORIKO:對嘛~你們看看我姐姐和媽咪~她們可是玩夠本了~累成那樣



菲菲:媽咪~你快把我給勒死了啦~人家喘不過氣來了~不要沒溺死被你給勒死了~~~



米蒂:姐姐~下次我們在來玩摔角喔!
妹妹:我是妹妹不是姐姐啦~幹麻你們都一直叫我姐姐~~~~~
米蒂OS:ㄚ年紀比人家大還要人家叫你妹妹有沒有搞錯ㄚ??????????



當天妹妹可能是有運動到(游泳+摔角)所以一直到隔天都還是呈現昏睡的狀態



至於可憐的尼莫乾媽不在沒得玩~還要男扮女裝給ㄚ嬤看..........
尼莫:乾媽~你在哪?你快回來ㄚ~~~~~~~~~~~~~



---------------------特別介紹-------------------------


當天大家烤肉的地方是俊美夫妻檔的父母親手建造出來的
不管是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精心設計很有美感
就讓大家看看他們精心佈置的漂亮造景喔~~~





辛苦佈置除草的2位主人



再次謝謝主人家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