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醫生填飽了肚子就帶著妮娜到公車站牌那等公車
可能是午休時間吧所以公車等了一小段時間
在等公車時妮娜還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喔^0^


這個小胖子長得好像郝紹文ㄛ~他很厲害小小年紀就知道妮娜是小臘腸耶



後面那個小女生長的和妮娜一樣甜一樣可愛呢~來個合照吧

後來公車來了就和他們SAY-GOOD BYE了
那小女生很有趣還叫我明天要再帶狗去找他們玩~ㄏㄏㄏ


今天本來是和輝哥小俐他們約好1點半一起去看展的
可是沒想到看醫生耽擱了點時間就叫他們別等我先進去
(因為他們還有和其他狗醫生的朋友約~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一個)
意外的是在公車上時接到米姐的電話說她也要帶米米去看寵物展~
而且他們已經快到了所以就直接和米姐約在門口見面一起逛
和米姐會合後進去和輝哥他們打完招呼我們就開始逛囉!!!
(偷偷說:輝哥他們真拼~每一攤都去排隊喔~真是模範父母ㄚ~~~)


我和米姐牽著妮娜和米米才逛沒幾攤就被一家賣推車的拜託
拜託米米和妮娜當一下麻豆讓他們坐在推車內拍個照
(哈哈哈哈~老娘當然求之不得啦!!沒法像Queen一樣當個名模~業餘的也行)

米米:什麼?要照相喔?相機在哪??
妮娜:米米哥哥你擋到人家的鏡頭了啦!!!



米米:有嗎?我檔到你了喔~那我轉過來一點
妮娜:ㄚ嬤你看他啦~故意搶人家的鏡頭>.<



當完了麻豆繼續逛繼續A好康的
妮娜賞鳥~



就在妮娜賞鳥的同時米姐的電話響起~竟然是福媽打的
而且她也要來看寵物展耶~ㄏㄏ~真意外~~~~
後來和福媽會合後~我們一行人繼續逛繼續A好康
來到拜耳的攤位玩遊戲拿贈品~遊戲超簡單的答案都貼在上面呦

米姐順利過關


接下來是福媽
福妹:媽咪~你可別拿錯答案喔~我檢查一下!!!



當然老娘也是順利過關啦~答案都貼出來了還不過關喔
妮娜:為何玩遊戲要照這種像ㄚ???



逛著逛著還發現一張超適合福貴妃的床耶
看看福妹躺在這張床上是不是很符合她貴妃的身分ㄚ~哈哈哈



福貴妃:我的國王咧?怎麼還不來????



今天有遇到一些朋友~尤其是沒見過面的BUNNY家的底迪
本狗很可愛~可惜老娘照的太爛~有另一張比較能看的竟然不見了>.<
底迪~你不會跟阿姨計較吧???



這是底迪的朋友叫哈姆



另外還有一開始就遇到但沒照到像的Queen
這位是不認識但妹媽竟然記得他名字的哈弟
(不只造型走斷背山路線~聽說連性向也是走斷背山路線的喔)



還有許久未見面的可可~越看越覺得可可長的有點像帥帥醬油耶
兩個都是身材強壯的帥哥呦~~~~



今天雖然才逛了短短2個小時左右~但妹媽覺得體力透支很多
因為我們每到一個攤位我就會說出金光黨的台詞
"我家有5隻狗1隻貓耶~狗成犬幼犬都有~貓是波斯貓叫毛毛~是成貓"
為什麼這麼老實善良的妹媽我要和福媽她們當起詐騙集團
說這句謊話來騙人呢????一切都是為了毛毛和孩子們ㄚ~~~
拜這句話所賜~今天的收穫還蠻豐富的喔~ㄏㄏㄏㄏ

這是毛毛的部分



這是我家的部分
飼料包區



零食和洗毛精區



今天老娘看寵物展一毛錢都沒花喔!!人家在閉關嘛~不能亂花錢
就連門票也是之前帶妹妹參加水上奧運會送的咧!!ㄏㄏ



最後要特別感謝福媽大發善心~可憐我們這個清寒家庭
媽媽為孩子要閉關~小孩的零食還要用飼料包代替(為了省零食錢)
所以將她一天所得捐出許多給妹家軍當清寒獎學金
特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