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的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除了尼莫要參加寵物展的大胃王比賽之外
也是NONO要和他兄弟倆久別重逢的日子
當天一早帶著尼莫坐上公車就往世貿三館出發去囉!!!
到達時比約定的10點還晚了10幾分~要大家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參觀的陣容龐大除了我.NONO姐.NONO經紀人之外
還有我婆婆.阿姨(婆婆的妹妹).還有阿姨的女兒和他們家的貴賓~Q比
本來以為尼莫和NONO兄弟倆一見面就會認出對方~
然後上演一出感人的重逢戲碼~結果~並 沒 有.....

雙方的互動很冷淡一點都不像兄弟>.<



一群人進去後離比賽時間還早先來去逛逛
本來想橋他們3狗合拍的誰知道他們互相站的很遠就算了
後來NONO還直接落跑~真不給尼莫面子咧~ㄏㄏㄏ



Q比:這對兄弟是在幹啥啊??



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讓人抓著他倆合照
NONO經紀人抱NONO~NONO姐抱尼莫



展場中還有兩隻明星貴賓可以讓人狗去合照喔
聽攤位的人說這對狗明星今天要結婚咧~~~~
新娘:這位小姐~這是我們的婚禮你站在旁邊幹麻???
Q比:讓我插個花一下~我只是來合照的(要不是我媽逼我~我還不要咧)



逛到差不多比賽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往舞台方向移動
在等待比賽開始前兄弟倆再來張合照~ㄏㄏㄏ



比賽採現場報名的~總共分成3組每組只有4隻狗
比賽準備開始了~尼莫這組除了他和NONO之外就是一隻馬爾濟斯和吉娃娃
看樣子他們奪冠的機會是非常的大囉~哈哈ㄏ哈

預備備(尼莫已經迫不及待想往前衝去吃了)



開始(看他們兄弟倆吃的多快~沒幾秒碗內就差不多空了)





而且吃完他們都還去替隔壁的朋友吃(看那馬爾濟斯只聞了一下就走開了)
尼莫:先生你不吃嗎?那我替你吃好了~別浪費



就這樣他們兄弟倆不負眾望的拿下冠亞軍
愛吃鬼尼莫冠軍~弟弟NONO亞軍
這是獎品~有免費攝影卷一張.聖來西的零食.還有奇多的護毛液
吼~~~照片莫名其妙不見了>.<


拿玩獎品一行人就繼續去逛囉
今天又有遇到一些朋友喔
這是柚子~已經是個婷婷玉立的活潑少女了
本來好不容易有照到一張清楚的~結果還是不見了~吼吼>.<


沒想到今天又遇到Queen耶~好不容易他們能碰面
當然也要來一張啊~這張妹媽的臉超醜~但為了他們還是PO出來了


我們從早上10點多逛到下午1點多才3個多小時
一群人都累翻了就離開世貿準備去吃午飯
聰明的NONO在外面等車來時~還知道躲到樹叢下比較涼快^0^


尼莫則是一上車就累倒在地
尼莫:吃的好撐喔~太陽真刺眼啊!!!


今天拜我婆婆和阿姨的功力深厚~又學了一招
故意對發品的人說我們有一群人在旁邊~然後就往人群比
這樣發贈品的會多給~然後大家輪流去一次就可以拿很多份囉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我後來已經把他們裝箱了~懶得再拿出來

大家將就看吧~(注意!這裡是全部的2/3~剩下的1/3已到了NONO家)



聖萊西的零食全裝成一包


這衣服袋子加上昨天拿了好幾個


還有這塊狗狗地墊


不過看過AMOS麻家的網誌後~讓我為沒拿到狗碗而飲恨啊!!!!
接下來還有團圓篇喔~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