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幾天的天氣都很不穩定還有颱風要來
不過今天我和QUEEN麻她們仍然不怕死的照原定計畫來到坪林烤肉
可能是天公疼憨人吧今天的天氣意外出奇的好
印象之旅我沒來過~還是看了QUEEN麻的網誌才知道這地方的





我們一進去就直接到溪邊放東西烤肉玩水
一直玩到傍晚才離開~光在溪邊烤肉玩水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去裡面瞧瞧~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今天妹家軍的代表是尼莫先生~
之前結紮所以閉關很久,今天帶他來玩個痛快




至於QUEEN家則是全員出動喔~連四個寶寶們都來啦
BUTTER小姐                                                                           QUEEN小媽媽

     
麻糬先生 ( 台語 )                                                                       KING先生


                          
豆豆小弟弟                                                                               熊熊小弟弟



底迪小弟弟 ( 好像在繞口令喔 )                                               棉花糖小妹妹




想也知道烤肉我一定沒照相~
只好放一張剛開始準備的照片還有一張棉花糖被風吹的滿臉煤炭灰當代表好了
QUEEN麻他們準備的超豐盛~我光顧著吃都來不及了還都沒啥幫忙


                                    



還是看看那天人和狗玩樂的照片比較重要啦


戲水篇










夭壽喔~~~光戲水的照片就這麼多( 老娘還只放了一小部分說 )
不過假如因為照片多要分兩篇也太麻煩了 ( 我可是個很乾脆的人 )
因此就辛苦大家的眼睛接下來馬上看遊戲篇&休息篇好了


遊戲篇







當天人和狗先下去玩水然後上來烤肉吃東西~吃飽後再下去玩水然後上來繼續烤肉吃東西
一整天就是在玩水烤肉吃東西曬太陽~~~真是有夠爽的
玩的那麼爽當然也會累的~所以才有休息篇啦 ! ! !


休息篇









今天真的很感謝QUEEN麻她們熱心載我去玩還準備了一大堆好吃又豐盛的食物
我都不用準備東西就有人載我去玩~真的是"非常" "非常"感謝你們呦
讓我和尼莫都渡過非常愉快的一天呢
希望下次你們出遊時不要嫌棄我~要記得再找我一起去喔
有啥東西要我準備就請儘管開口儘管吩咐別客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