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延強麻來我家拿東西
拜延強麻所賜~妹家軍可以全員出動遊大佳河濱公園
因為只有我自己的話不敢帶四隻狗出門太難顧了
沒想到本來灰色的天空~到了那竟然還有出太陽耶






大家看標題就知道我接下來要說啥了吧
妹家軍土匪愛叫是出了名的( 為此妹媽我還考慮想讓尼莫去上課 )
尤其是只要家裡有同伴一起出門時症狀就更明顯
更別說今天全員出動會有多誇張了
雖然在我的呼喚下她們都會回來~不過這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內
只要她們看到有狗朋友接近~一律先全部衝上去叫想給對方下馬威先
幸好今天遇到的狗狗和飼主都不介意~在此妹媽謝過各位大人大量不跟妹家軍計較




不過還真多虧了這狗狗朋友們的幫忙~因為他們一靠近妹家軍就會全部衝上去
老娘就會把她們叫回來~然後他們看到又再度衝上去~又被我給叫回來
這樣一來一往~他們今天下午跑的路可不少咧
休息時照的~
                      

                              

                           

                      



晚上回到家老娘可是一點都不敢偷懶~從六點開始替他們洗澡
等到全部洗完都已經九點半多. 等東西全部整理收拾好都十點了
然後洗完香香的他們全都倒在客廳一直呼呼大睡~妹拔還問我他們怎麼了
睡到連我跟尼莫說電視有狗叫他起來看.他還是睡到翻白眼一點都沒聽到
沒想到鬼吼一小時果然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