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帶走NONO去新爸爸那時
為了怕被瘋婆子發現我"偷"她的小孩
所以還特地和妹爸研擬一套方案
就是我先把妹妹帶進房間關上門然後給她吃零食
這時妹爸就趁機把NONO裝進袋子然後出去門外等
然後我在收到妹爸的"暗號"後再把妹妹帶出房間關進圍欄旁的籠子
不知是我們做的天衣無縫還是這女人神經太大條
回家後她好像都沒發現~當然其他四寶也是一樣




尼莫:媽媽~我也要吃啦



妮妮&娜娜&妮娜:我們也想吃
妹妹:就是不想讓你們吃老娘我才在籠子內享用~哈哈哈~你們吃不到~吃不到



有過NONO的經驗~後來帶娜娜出門時就乾脆帶著妹妹一起了
沒想到這次更好笑~娜娜在和新家人互動時
妹妹一點都不以為意也沒感到娜娜即將離去
反而一直要找娜娜的新家人玩
還使出拿手絕招拼命的撲人家+想偷襲親人家
(新姐姐好像有點被妹妹嚇到~歹勢咧)


現在5寶少了2個成員他們大家好像依然沒感覺
真不知該說他們是神經大條還是沒神經~我是該高興還是...............
ㄚ嬤:整天只想著吃
妮娜:大姐~你現在不做資源回收了ㄛ?
妮妮:你沒看到ㄚ嬤站在旁邊ㄛ~算了~我看看就好


尼莫:ㄚ嬤~有啦你沒看到我憂鬱的眼神嗎?
ㄚ嬤:你少給我來這套~明明就是在那GY亂叫剛被罵完



妮娜:大姐~ㄚ嬤說我們有少人.有嗎??


妮妮:我哪知ㄚ?我又不會算數


妹媽:妹妹~別再搔癢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小孩去新家了ㄚ???




妹妹:咦~人家我哪有生過小孩ㄚ~我還是個青春少女耶
妹媽: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