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純粹是我自己碎碎唸發牢騷~大家可以忽略啦)
今天真是超不順超倒楣的~氣死人~氣到明明老闆在又很忙還是要來寫
看樣子香港的神婆說我小人多果然是真的~出動2隻老虎還打不死>.<



~事件一~


今天是公公忌日.星期日ㄚ嬤跟我說今天叫我回家幫忙時
我們明明已說好我盡量趕在中午11點左右回去(因為這幾天公事非常忙)
誰知道.......................................
11點多坐TAXI趕回去一進門ㄚ嬤就說:
"你現在才回來~人家我們都拜好收好了你才回來"
還說"人家老二他們多孝順ㄚ~人家為了拜拜還專裎請假一天"


妹媽OS :ㄚ現在是怎樣???之前不是已經說好了嗎?我是照講好的時間回來的耶!
而且你明明知道公司的所有事都是我一個人做
有事要忙時請病假都很難了何況請事假
我不像他們有特休.年假可以請~想請就請>.<
還有~很奇怪耶!既然他們都在家也都拜完了~
為何不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還讓我跑這一趟
(明明以前KEY弄不見就知道打電話給我~
還要我馬上打一付KEY送回去給你~我是得隨時STAND BY喔)
更奇怪的是之前在跟我說的時候明明2少爺也在ㄚ
如果他們有計劃要請假為何當時不跟我或ㄚ嬤說一聲
假如他們是臨時請的也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吧~氣~泣~~~


妹媽結論 : 算了~反正又不第一次了~~算命師父都說我這輩子是來還債的還能怎樣~~~



~事件二~


中午從ㄚ嬤家離開回家餵孫子吃飯
(本來都是妹爸餵~但因為他出差不在所以囉)
整理好他們的便盆想說天氣那麼好乾脆帶他們去曬曬太陽
一方面曬太陽對他們有好處一方面想看看他們玩樂的樣子紓解心中鬱悶
可是不能跑遠因為餵完還得趕回公司辦事
但剛剛回來時看到那隻凶惡的柴犬在中庭花園(曾有咬過人和狗的紀錄)~所以不考慮
那就頂樓好囉~反正頂樓都沒人去不怕影響別人也不怕他們亂亂跑
帶著大家上了頂樓(妹妹好開心~因為從來沒有中午回去時帶她出去散步過)
看著他們晃來晃去跑來跑去的樣子心情馬上變好囉~ㄏㄏ
這時有個歐巴桑也上來了~原來她是來看看她曬的棉被好了沒
她一下子就離開了~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曬了10幾分鐘應該夠了
曬太久怕他們熱~而且我還得趕回公司~所以把孫子們腳擦好裝進運輸籠就準備下樓回家囉
又一個誰知道~~真是晴天霹靂ㄚ~~那個歐巴桑竟把頂樓的門鎖起來了


妹媽OS :
機車咧~是怎樣ㄚ~老娘我就是怕被反鎖才特別把門的鎖轉成開啟的
你這個歐巴桑幹麻那麼雞婆ㄚ~不會用就不要亂弄~好ㄚ~現在把老娘和小孩一起鎖在頂樓


這時我的反應就是用力拍打頂樓的鐵門~希望有人能聽到
(妹妹發現情況不對很緊張的一直望著我~孫子們則是待在運輸籠內又哭又叫)
可是拍到老娘的手又紅又痛還是沒人來
只好跑到另一面去大喊~"有沒有人ㄚ~麻煩來開一下頂樓的門"~還是沒反應
咦~遙遠的中庭有人耶~"馬上大叫中庭的人看上面ㄚ"~還是沒聽到
最後氣的要死開始大喊~"剛剛來曬棉被的歐巴桑~你有沒有聽到?你把我們關起來了~快點來開門ㄚ"
這時邊喊邊想著要是都沒人發現我們~我趕不回公司就算了可是孩子們怎辦??
很怕他們會熱到脫水~或是大家都沒吃飯虛脫到..............
不知喊了多久~這時總算聽到有個人回應我問我在哪一棟的頂樓
後來她趕來替我們開門~總算解救了我們一家子~嗚...................
妹媽 : 那位小姐感謝你~那個歐巴桑我XX你啦~哼!


妹媽結論 : 在16樓頂樓對著1樓的人喊別妄想有人會聽到~就算聲音再大也一樣
還有以後去頂樓乾脆坐在門口好了~免得又被鎖起來


妹妹 : 吼~我也很氣那個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