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候不佳她們都沒跑到
今天中午下班趁著沒下雨
趕緊帶兩個孫女到附近的綠頭鴨公園跑跑
2點左右到達可能時間還早
除了草地空無一人之外
連籃球場也幾乎沒人
先讓她們在籃球場跑一下磨個指甲









我的孫女真可愛
籃球場四周的花圃都種上了很多花
當然也得讓孫女們來上幾張囉









接下來是草地跑跑







然後繞著大草皮走了好幾圈後
坐在花圃休息時..我又照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花花成員的嘛  






上面這張可不是我叫她進去的喔
老娘書唸雖然不多...但還知道別破壞公物的道理
是妮妮自己很愛鑽進花叢的拉
照完這張我就趕緊叫她出來了


下午的天氣真的很棒~運氣很好沒下雨之外
草地也乾乾的~還有清涼的微風伴著溫暖的太陽
想拍出水面的波光潾璃看來還是得單眼才拍的出來



待到4點要打道回府洗澡去囉 
妮妮 . 妮娜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