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
我又耍白痴的還沒按存檔就點了網路連結
害老娘剛寫到一半的東西又沒了
搞的一點寫文的FU都沒了啦


總之3/15大家來到老爸後花園



老娘又耍白痴的帶了相機.卻帶了沒電的電池
所以照片都由輝哥.毛麻她們提供 ~真是感恩ㄚ
不過這也難得讓老娘有閒功夫可以跟著他們一起玩樂
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午後時光







下面這幾張照片我很喜歡
感覺光看照片也能感受到照片中人的快樂與幸福呢





P.S 只有那位志村壽司武士好像不太爽拉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很快
看米雅已經走的很穩了呢 !
香腸 (驚) : 上次在我家還滿地爬..今天竟然已經會走了



小帥哥諺諺有遺傳到他娘的食慾
整個下午吃不停



穿父子裝亮相的腸拔整個很開心
(偷偷說 : 穿情侶裝我想都沒這麼興奮 )



出門玩就很開心的妹妹



很久沒裝台客流氓的香腸和他手下兩個小嘍嘍



黑珍珠米蒂



雙M兄弟和他們的娘



下午大家在那玩的很開心
跑的跑


騎的騎


躺的躺


曬太陽的曬太陽


談戀愛的談戀愛



最後放張3M麻好心幫妹妹照的照片



妹妹 : 沒把我照美美的話你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