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

你們或趴或黏在我的身上.腿邊一隻隻進入熟睡狀態

看著你們的睡臉

不禁想起當初孫子們才一丁點大

就連量體重都是用長寬不到15公分的烘焙用麵粉磅秤來量

現在孫子們3歲多妳也都快5歲了

感覺這幾年的時間過的好快

帶著你們去宜蘭.去武陵..去土夏~上山下海.爬山涉水

那一幕幕的情景彷彿就像做夢一樣是那麼的不真實

讓我不得不多摸幾下確認你們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很感謝老天讓妳來到我的身邊



更感謝你千辛萬苦把孫子們帶到這世上來陪伴我們

讓我們的生活除了從黑白變成彩色之外

更加滴多采多姿..熱鬧精采 ( 是怎樣熱鬧不用我多說吧  )

雖然每天常覺得忙的要死.時間不夠用

假日還要想盡辦法輪流帶你們出去以免不公平

但阿母還是很甘之如飴且心甘情願

就算每次幫你們洗澡都要耗掉半天的時間

就算每星期都得做餅乾.煮高麗菜還得買零食來填飽你們的胃

就算每晚回家都得幫妮妮吹那付又濕又黏的耳朵

就算每天都得聽你們瘋狂玩樂時的鬼吼噪音

就算晚上睡覺常會有鬼壓身讓阿母起床時腰酸背痛

就算常得因為你們的神經舉動跟人家道歉

就算假日也得早起不能賴床就為了你們的肚皮

就算......很多的就算..............

阿母要你們知道你們都是阿母的寶貝

也許你們沒法開口說話~但看著你們的眼睛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也許你們沒法上班賺錢養活阿母~但你們帶給我的何止這些

也許你們沒法永遠的在我身邊與我共渡一生

阿母只希望好好地把握我們共渡的每分每秒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一起走過更多地方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阿母只想對你們說 : 有你們真好 ~~~~~


 



P.S 沒想到有感而發的心來威...竟然也落落長的一大篇 ~~~
        委屈各位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