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半天班..下午帶妮妮去了大佳
單獨出門的妮妮看到外狗一樣膽小.一樣愛叫
老娘帶著她在那繞著草地散步
除了讓她運動之外
也想先讓她在狗群周圍習慣一下
反正她也不敢跟著我直接走入狗群



今天在大家看到很多臘腸
甚至有兩個人家裡的臘腸都是認養的~可惜當天沒照到




這隻回家看照片發現這個角度看跟妮妮好像



在那待到六點多..天也黑了
剛好接到延強家的電話......
就帶著妮妮跟她們去"寫亞七"了


---------------------------過了一夜分格線----------------------------


隔天帶妹妹去435跟米蒂家跑跑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連老娘都穿短袖了




所以米雅熱的不想戴帽子
一幫她戴上就自己脫掉
米雅 : 熱屎人了拉~~~我不想頭頂長痱子...........



由於太陽很大..所以妹妹都不太動~除非我動
妹妹 : 這種天氣..也不看看我那身犛牛毛~會中暑耶 !
           還是在草蓆上休息比較涼快啦



不像米蒂..有球就能讓她跑不停
米蒂 : 球球~~~球球~~~~~快給我~~~~~



不得已的老娘只好認命的帶著妹妹在大太陽下奔跑



後來還帶妹妹去騎木馬




妹妹 : 人森ㄚ~~~難道只有騎木馬嗎 ???



米雅 : 還有吃啦 !!!! 這包不知道好不好吃????




米雅 : 姐姐~我的ㄋㄟㄋㄟ都有分你喝
           下次你有好吃的記得也要分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