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家軍從小愛吃就是出了名的
一歲生日會上哪有吃的哪就看的到他們排隊的蹤影
自此以後就漸漸闖出名聲了 ( 是土匪的名聲嗎  )
而妹家軍各個對美食的反應
由於個性的不同~表現出來的反應也各不相同



恰北北又強勢的妹妹遇到美食的反應~
一定是直接搶了再說( 沒辦法土匪頭子嘛  )
遇到體格相當的也敢用打架來奪取想要的東西
( 當然體型比她大的..她也會摸摸鼻子就認了. 她可不是笨蛋  )
妹妹 : 肉乾是我的  .....................
妹媽 : 災啦 ! 洗咩公規敗





至於大摳呆尼莫~雖然是個俗辣巴不敢跟人家正面衝突搶食
不過也懂得利用他身體上的優勢
每每人家在餵魚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他利用他的大頭把人家擠開~藉此搶得先機
這招可是屢試不爽的咧
尼莫 : 天大地大 ~ 都沒我的頭大
妹媽 : 你才讓老娘一個頭兩個大咧  什麼跟什麼ㄚ..........





至於小甜甜妮娜 . 用的永遠是那101招
用那楚楚可憐又水汪汪的烏溜大眼"吃吃的"望著你
望到海枯石爛.......望到你腸穿肚爛....... 
就是一直望到食物全沒了才甘願離開就對了啦
妮娜 : 看著我的眼睛............有感覺到些什麼嗎
妹媽 : 老娘只覺得有點肚爛...............  





最後就是妮妮~聰明如她.......知道自己
1. 比凶狠比不過妹妹
2. 比塊頭擠不過尼莫
3. 比甜美也比不過妮娜
所以就自行研發出了一招..." 夠屌屌 " ~
顧名思義就是直接顧在那邊就對了啦 ! ! !
妮妮 :阿罵~大摳呆趁你剛剛去擦尿的時候偷咬破一個洞在那邊吃把費.我來幫你顧好
妹媽 : 好~小妮子最乖了! 你幫阿罵顧好.....要是大摳呆再來就幫我趕他走
         ㄚ罵再去擦尿...等會吃飯的時候多給你幾顆





你們看看看小妮子顧的多認真







這樣我當然晚餐得讓她多吃幾口了~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