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妹妹是妹媽人生中的第一隻狗
完全沒養狗經驗的妹媽
在妹妹剛到我家的那段時間
連最基礎的餵食都不懂
加上老娘隨性的個性
所以只有問了一下妹拔像她這樣的幼犬
一餐該吃多少才夠???
妹拔說他朋友說:小狗吃的不多~一餐20顆就夠了




所以妹妹在我家到去買家那的那段時間
一直是每餐只吃20顆的"皇家幼犬"泡軟飼料
然後妹妹在我家的那段時間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妹媽我內心還覺得這狗真是乖巧又文靜
也不吵也不鬧....實在是好有氣質的一隻狗
( 就跟老娘夢想中的一樣  )





然後妹妹到了買家三天後又被妹拔帶回來
原因竟然是..................
買家說妹妹到他家後
完全不像我們形容的那般乖巧文靜
整天在他家暴衝不說
更在放飯時除了吃自己的之外
還到處搶食他家原本三隻狗的飼料
惹的他家的狗是怨聲載道....幾乎要引起公憤了
為了顧及他家原本的三隻狗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退貨"了.................




這一切脫軌的行為
在妹妹回到我們家確定當老娘的女兒後沒多久
終於在老娘苦心上網鑽研養狗之道後都真相大白了
原來是因為我們餵食的份量太少
照妹妹的年齡跟體重來說
那時她一餐應該吃的份量大約老娘的手抓起一把飼料左右
這跟妹拔口中的20顆實在相去甚遠 
所以那時妹妹在我們家會那麼的乖
都是因為沒吃飽所以軟腳沒力氣的緣故




等老娘恢復正常餵食量後
妹妹整個就是一尾活龍
妹家就開始上演每天暴衝的畫面了
妹妹 : 這才是真正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