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起床餵飽了妹妹和五寶又帶著妹妹回房睡了回籠覺
(因為現在五寶只要看到媽媽在圍欄旁就會又哭又叫吵的人沒法睡
所以我若想睡好這個回籠覺一定要把妹妹帶進房間)
睡醒後看到五寶在報紙上大了好幾跎黃金當然就馬上要清掉ㄚ
可是~可是~當我手一身進去圍欄時這些死小孩竟都醒了
而且還前仆後繼的往我手上邊哭叫邊爬
為了怕他們採到大便只好趕快一隻隻都抓進紙箱
可是沒想到他們現在走的速度實在太快~還連跑帶跳帶走
我剛抓進去1隻就有一隻爬出來~實在讓我抓不勝抓
這時恐怖的事發生啦~~~妹媽我尖叫一聲整個人重心不穩
就這樣跌進圍欄內還把圍欄給壓歪了
幸運的是都沒壓傷五寶~可是ㄚ嬤我卻掛彩了~嗚...............
(在我尖叫的同時好像聽到五寶中也有尖叫聲.不知是哪個倒楣鬼)

現在他們越大越會搞破壞~尤其是機車男
人家肥仔在旁邊都乖乖的不像機車男
機車男 : 哈哈~ㄚ嬤鋪報紙~我來咬報紙~好好玩吶



機車男 : 我撕~我咬~嘿休.嘿休
肥仔 : 嗯.......我又想睡了耶



機車男 : 肥仔~你看.快要整塊咬起來了~我厲害吧
肥仔 : 嗯.ZZZZZZZZzzzzzzzzz.............



這對機車男.女又在搞破壞



連五寶都跑去湊熱鬧
咦~五寶你在看啥?看的這麼專心



原來大寶過來了~結果~吼.機車男這個死小孩又去欺負大寶



現在連肥仔都被機車男帶壞~證據如下
肥仔正和機車女4寶在廝殺



漸漸覺得用共匪.小紅衛兵已經不足以形容這群死小孩了
我看叫他們恐怖份子好了~恐怖ㄛ~真是太恐怖了

機車男 : ㄚ嬤~別亂講啦..你看看我和肥仔這麼乖這麼口愛
ㄚ嬤 : ..........................................



之前曾說要補幾張大寶的照片
那天剛好被妹爸發現大寶的一個怪癖
妹爸無意中發現大寶睡覺一定要枕頭耶~怪怪

拿骨頭當枕頭


換個角度拍



沒想到~連球都能拿來當枕頭
大寶~你不怕和ㄚ嬤一樣睡落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