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帶著妮娜和我媽我姐她們來淡水走走
今天老天一樣賞臉的給了個好天氣
我姐她們開車竟塞車到比搭捷運的我晚到半個小時
在捷運站等她們時就讓妮娜啃啃零食順便拍拍照打發時間



說她招搖遊淡水是因為老娘今天替她穿上可愛小洋裝
怎樣??可愛吧???也是妹妹的舊衣服喔!!



可愛到路人都不停的發出驚嘆聲(誇飾法啦)
連我姐的小孩都搶著要牽她



還有就是妮娜看到其他狗就對人家叫~這樣還不招搖喔??
下面這些是當天被妮娜叫過的朋友(其他有的沒拍到)




這隻可能因為是同類~所以她沒叫~不過對方粉怕她



中午吃飯時妮娜很乖的待在袋子裡等我們
吃飽後大家搭渡輪到漁人碼頭
就這樣一路逛到天色漸漸暗下來
就回娘家吃晚餐囉!!!
其實沒啥好寫的~
只是想做個紀錄而已~~
照例最後再讓大家瞧瞧當天拍的照片好了













沒想到現在漁人碼頭還有ㄚ北表演"老背少"@_@



妮娜:ㄚ嬤亂講~那天明明就一直陪哥哥姊姊玩遊戲機
哪像ㄚ嬤說的逛逛而已>.<
不信你們看




妮娜:好吵喔~我不想吃零食啦!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