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是要和福媽他們去西門町看熊媽他們的展覽
結果...我這個天兵沒要福媽的電話沒法連絡上他們
在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去的情況加上我是個害羞的人~不認識熊媽耶
所以就......沒去啦!!改帶著妹妹上陽明山PD跑跑囉!!!
(好不容易今天沒下雨~趕快讓她去草地跑跑運動減肥啦)




今天PD的人不多不少~感覺剛剛好^0^
可是妹妹這個懶女人不知是因為變胖了所以容易累
還是因為當媽了~所以變懶了~總之她都跑一下子就不想跑要進去休息~


妹妹:外面太陽那麼熱!而且我不想曬成黑人啦!!
妹媽:騙肖為~今天明明就陰天根本沒太陽~而且老娘帶你上山時都已經5點了耶~哪來的太陽ㄚ????








這是今天認識的狗朋友~哈哈~都沒問名字啦!大家萍水相逢~~~
他好像就是代言某知名品牌的那隻狗耶~~~









這隻米隔魯和孫子們差不多年紀才5.6個月左右還很愛玩一直想找妹妹PK
妹妹不知是變胖沒體力還是不想和小孩子玩~都不太理他~後來還兇他耶~恰查某...
那隻黃金也事一直要來找妹妹~妹妹竟也不想理他~真怪~妹妹你不是最愛和黃金玩了嗎????


米隔魯:ㄚ姨~我們來玩嘛!!!
妹妹:"像洗林ㄚ姨"~別亂叫我還是小姐耶~哼!
(妹妹被黃金檔住鏡頭只露出一小顆頭)









後來再帶妹妹去草地~仍然是一下子就又給我跑去休息








再度進去後那瘋婆子自己忙著到處交際應酬我乾脆去拍狗店好了~
焦糖&馬琪朵(別問我誰是誰~我也認不出來啦)












這隻店狗乍看有點像妮娜呢!!ㄏㄏ
可是她和尼莫一樣很膽小所以我也沒法摸她~後面那隻更小的小朋友我就有抱到ㄛ









就是她~可愛吧!我是用零食引誘過來的呦!
真懷念孫子們小時後的樣子ㄚ~唉~~~~~~~~









今天只在PD待了2個多小時就下山了~沒辦法!還要帶妹妹去給她乾媽剪指甲
因為這死女人現在比以前更會掙扎~不只指甲連腳底毛都不讓我修了~氣死人~~

妹妹:這麼快就要走ㄛ?我還沒玩夠耶!!
妹媽:你都不運動只會到處找人玩~誰理你ㄚ~走了啦~剪完指甲回家還要洗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