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照片不多.為了省事
就合一篇寫一寫吧
難得我提起勁寫.當然得盡快了事囉
這週末要上半天班...星期六下班回家吃飽後
就賴在沙發上看HBO的影集
本來打算3點前帶妮妮出門上擎天崗的
結果給我一拖就拖到4點多才出去
到了山上的公車總站都已經五點了
問了司機有到擎天崗的遊園公車竟然是5點半最後一班
看樣子擎天崗是沒法上去了 ( 就算上的去也下不來  )
只好改帶妮妮去逛陽明公園
其實光來回的步道加起來也有2點多公里
對她們來說運動量很足夠了







這隻可愛的狗狗..大家猜的出是啥品種的嗎 ?
老娘一開始還問人家主人他是不是有混到臘腸( 因為他的腿很短 )
結果人家竟然就是台灣少見的鋼毛臘腸啦
老娘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咧

異姓緣很好的妮妮..每次出門都會有男生搭訕.這次也不例外
 ( 真是讓人羨慕阿  )
跟我交往吧~我可是稀有品種咧


結果妮妮又用老招打發人家~照合照



遊客中心旁的水池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的蝦子
還有鴨子還是鵝(老娘搞不清楚)
只知道她回頭看到妮妮後就朝我們這邊過來
嚇的老娘帶著妮妮趕緊來酸



離開前在花鍾前照了張標準遊客照就上路回家囉
沒辦法..傍晚的山上蚊子真是超多的






-------------------------------------過了一夜分格線------------------------------------------





隔天早上起床餵飽她們後..老娘就開始上網搜尋合適地點
想帶妮娜出門走走 ( 因為她上周沒出門 )
一開始想去平溪還有十分走走
不過得騎車去搭捷運改搭火車還要再轉小火車才能到達
後來又想去烏來的內洞森林遊樂區
結果發現到山上的小巴一天只有三班
又怕下午山上會下起雷陣雨就又作罷
結果三心二意的我...最後跟我爸媽去了淡水漁人碼頭
妮娜 : 講了老半天..結果還不是來這種老地方



今天雖然沒啥太陽..可空氣很悶感覺下午一定會下雨
在那吃完午餐..我們買了巨無霸冰淇淋一路散步
在橋上邊看風景邊吃冰...
妮娜 : 天那麼熱~~~我也想吃冰ㄚ~~~~



為了怕溶化的冰滴到地上造成髒亂
我們很有公德心的站在欄杆邊吃...結果本來空無一人的階梯
吃了兩口一回頭已經滿滿都是來乘涼的人



吃完了冰..讓妮娜吃幾口殘骸解解嚵



跟阿罵合照的妮娜笑的好開心~應該是對剛剛那幾口很滿意吧



在漁人碼頭散步完...我們又來到淡水河堤邊走走
路兩邊一樣滿滿都是人...假日到哪都是這樣......



休息時還看到淡水河上有人在玩風帆耶
我一直以為風帆是在海上玩的
原來在河上也行



假日出門~就算是沒啥目的隨便逛逛..悠閒的散步
也未嘗不是很好的休閒方式
多出門透氣舒壓..這樣才會有好的心情及愉快的精神喔 
別在家當什麼宅男宅女了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