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回娘家的日子
老姐早就上網找好資料說想去新竹公園看看
說看人家寫公園內有很多東西可參觀
最重要的是...........
有幾棟日式建築是:我的億萬麵包"的重要場景
總之當天一早撘著妹舅便車來到林口跟我姐她們會合
一行人就往新竹公園出發去了
假日的公園人還真不少
且很特別的是這邊公園週邊的人行道上
全部都是一桌一桌的老人家在那乘涼.下棋或是唱歌 
我們一票人在公園內到處穿梭閒逛
免不了的當然也有拍照囉



公園內有個不小的湖..景色很不錯



湖面上還有綠頭鴨悠游



這就是"我的億萬麵包拍攝場景"



這種日式建築總共有三棟..都是他的拍攝場景
繞到屋後是個露天大露台..有大樹遮蔭.可在那休息賞湖景
妮妮喜歡BABY式抱法 不過要熟的人她才願意喔





妮妮 : 休息也不用在大樹上吧



湖的四週景色真的很不錯



妮妮 : 好熱~可以走了嗎?????



整體來說公園雖然不小..但也不至於可以逛一整天
我們10點多到達..要離開時也差不多午餐時間
所以就去了有名的新竹廟口吃午餐
一進去看到這攤電視有介紹過..就直接坐下來點東西吃
說實在的真的不錯吃 ( 不過其實好像每攤賣的都差不多就是  )



熱的冷的都吃過了..來張到此一遊照.我們就離開新竹了



街著往大溪方向移動..本來是看報紙說後慈湖現在有開放參觀
想說要帶我媽去後慈湖走走環湖步道兼賞五月雪
誰知道竟然要事先申請
既然都來了..就乾脆逛逛慈湖雕塑公園.跟兩蔣來個合照






回去牽車的路上經過大黑松小倆口
全部的人都進去逛愛情故事館..我就帶著妮妮在外面閒晃+拍照



妮妮 : 阿罵~好像失火咧.....................



幫妮妮拍照時...一直聽到旁邊遊客的讚嘆聲
好可愛ㄚ~~好乖.好聽話喔~~她叫她過去坐好就真的乖乖坐好耶
 歐ㄏㄏㄏㄏ~~~聽的老娘好爽
其實我家小孩單獨出門真的超級好控制的啦 ! 又乖又聽話 ( 老王賣瓜  )





後來還遇到男生來搭訕 ( 當然是找妮妮的啦  )
搭訕男 : 小姐你好~我叫SEVEN很高興認識你~可以留個電話嗎???
 


結果妮妮嫌棄人家是騎機車的..所以只答應跟人家合照打發人家 
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